kazuki@ars

T.WT 就想吃糖!自给自足_(:◇」∠)_

【竹马】迷弟的日常 1

2015年第一篇,希望不要再坑文2333

OOC雷白慎


二宫和也作为一个资深的二次元,没想到自己也会有打破次元墙饭起idol的一天,而且还不是那些秋叶原出产的48系萌妹,而是,一个男人。

对你没有看错,他加入了一个稀缺人群——男饭。

其实要说稀缺也并不稀缺,他认识很多高中同学喜欢J家,举着J家idol的应援扇,拼着高额的票价只为看到对方为自己轻敲了一下胸膛。

但是他没有想通自己怎么也开始拿买新游戏卡带的钱来买烧普。

契机大概是那天DVD店里滚动播放的演唱会实录,意外被拉入坑的二宫只是去看看有没有妖怪手表的剧场版前售券。

开头响起的一阵全场高呼的disco star实在让二宫非常想去问一问这是不是哪家宗教仪式的碟混入了影碟机,这家的老板真是不小心居然在宣传区播放更改过的盗版碟,太不符合日本国情。

后来的发展是已经生活了30年的二宫君都无法想象的新世界

——一个男人。居然被八抬大轿抬了出来,脖子上还挂着花环。

拉开了帘子之后,

Everybody hands up! いまComing up

正真正銘の I'm a disco star!

魔音灌耳,二宫觉得自己快被这洗脑的音乐和褶子吸进去了。

更正一下,是被诱惑的舞姿,微露的胸口和晃动的大长腿吸进去了。

啧,居然,还顶胯了。

居然,坐下来了。

“kya——!”旁边似乎传来了迷妹的声音,“aiba桑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

二宫正了正戴在头上的鸭舌帽想要遮住自己有点发红的耳后,觉得自己混在这些人中间有点不太科学,退到了人群后面走也不是留也不是。

“啊aiba桑wink了啊啊啊!虽然失败了但还是好可爱啊啊!”迷妹的声音不断传来,“masaki star棒棒哒!”

要是放在往常二宫肯定会说一句wink都失败了有什么好看的,浪费了他大好的排前售券的时间。

现在的二宫却掏出了手机,输入了aiba masaki disco star几个字,打开了维基百科,买下了这张DVD。

 

这是怎么回事啊果然是宗教仪式吧!我要报警我被人催眠了买了张6000块的DVD啊勇者斗恶龙7的特典我还没买啊前售券也没排到今天都干了什么啊!

回到家里的宅男气愤的把DVD摔在地上,过了大概23秒OS完以上又捡了起来,告诉自己毕竟要6000块钱,扔坏了还不能退。

说起来二宫君真的打算要退吗他不是都打开看起来了吗?

而且还觉得自己,可耻的,得去趟厕所了。

相叶雅纪那有些沙哑的声音,高挑的身材,可卖萌可装傻的天然似乎都戳中了二宫的萌点,如果这是一个乙女游戏,应该已经开始打开攻略准备推倒了。

对了,打开攻略。

现在的二宫君应该要好好了解一下自家idol,不能因为是一个不懂事的新饭不好好做功课而被别人指责丢idol的脸。

这样看来好像和一个迷妹也没什么区别。

而这只是一个开始。

料理上手的二宫学会了麻婆豆腐,炸鸡,除了每周蹲番组听广播之外,还在有假期的时候坐上新干线去千叶看海,顺便吃个桂花楼。

什么你说假期?当然是假期啦,虽然二宫君是一个宅男但还是有在正经的生活,工作说复杂也不复杂,就是在便利店打打零工而已,因为是个全职工资倒也可观,每个月买买游戏还是够的。

嘛现在嘛。

本来二宫家最大的相框里是隔壁大野大叔给题的一句“这个世界上我最相信钱了”,毕竟这是二宫的人生信条。

前几天二宫又去了趟隔壁,发现大叔去海钓了就留了句言希望他再帮写个稍微小一点的,他买了新相框。

至于老的相框嘛,已经变成disco star的照片了。

没有那么大的照片?多放几张不就行了么!看着这镇宅之宝的二宫君觉得自己似乎不像一个饭而是像一个,stk。

好了回归前面没钱的话题,因为没钱,二宫又去找了一份打工。

本来想试试去桂花楼面试,但是排在他之前的迷妹实在也是太多,店员还用那种我们家的饺子都是微波炉加热的可怜眼神来看待他这一个真的学会了中国料理的人让二宫有些无奈。

好吧其实是二宫得去办健康证才能在餐饮业工作,又花时间又花钱,而且在千叶上班也不方便,总不能老住在实家吧。

尽管这样也不要怀疑二宫君的迷弟心!迷弟也要重视现实!

所以现在的二宫去了一家服装店,虽然他可能不是一个哦夏列的人,但是他有一张跑新干线的巧嘴和一对看清人情世故的双眼,那就足够啦。

 

工作的店铺在一家时尚的男装商厦里,对就是涉谷109men's,选这家的原因大概是因为相叶来这里录过节目搭配过衣服,对面的女装馆上还贴着他日立的广告。

今天的二宫又百无聊赖的在柜台里晃来晃去,哼着magical song打算着回家一边补档一边来杯一番榨。

“那个……不好意思。”一个戴着口罩穿的很休闲很潮的男人叫住了正在自我世界里的二宫。

二宫对上眼的那个瞬间觉得自己大脑只剩下当机两个字,随即扑面而来的弹幕就是“哇这是命运的相遇,小粉丝终于有熬出头的一天,我居然见到了生人”

更重要的是他在没花钱的情况下见到了生人,不对是在赚钱的情况下。

别看二宫是个迷弟,其实影帝技能点也点的很足,这种信手拈来的情况,只要安然的回答:

“您好客人,有什么可以帮到你的吗?”

相叶一把抓起二宫的手把他拉到试衣间前,二宫突然觉得自己的技能点点的不够了,这是什么神展开?我居然要在第一次见到偶像生人的时候,被,上了吗!!

“啊不好意思你别误会,其实是这样的……我想要一条裤子……恩L码普通版型的就好……因为我……”相叶突然没有继续说下去,只是指了指自己的拉链,大概意味着他的拉链坏了,对,拉不上了。

作为一个idol这种事情真的好耻啊啊啊,大概相叶内心os的只有这么一句。二宫明白了状况之后也似懂非懂的点点头笑了下,找了条裤子给相叶应急,看到长舒了一口气的相叶,二宫突然感觉自己似乎守护了自己的idol觉得心情格外明媚。

不对这故事不是走这种风格的。

结账的时候,相叶用唯一露出的眼睛向二宫wink了一下,说了句谢谢。

这下轮到二宫笑了,身为一个真爱饭他想说的不是居然对我wink了,而是真的失败了。恩是本人验证完毕。

“不用谢啦,disco star。”说完之后的二宫也wink了一下表示回礼。

接下来的发展大概是二宫要回去匿名在Twitter上写repo说相叶真人很萌很帅很男前了吧,对二宫方面的的确是这样。

那相叶方面呢?

你听说过,一wink钟情吗?


谢谢观赏w

想写成娱乐的段子手风格来着希望没有OOC的过分。

感谢 @SakuraiMaChan 投脑洞 抄送投喂 @拔苏糯米团 

评论(32)
热度(2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kazuki@ar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