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uki@ars

T.WT 就想吃糖!自给自足_(:◇」∠)_

【竹马】迷弟的日常 2

交作业 弟弟出场啦撒花!虽然还是叫这个题目但有很多MJ视角 OOC慎

大概三话完结。番外有没有小黑屋待定。谢谢前一话大家的喜欢,有趣就好


我爱他一辈子!!!!——听说每一个看完con的迷妹都有这样的心情,哭着喊着说再也出不了坑。

但是迷弟不一样,他想着的只是又要多买一张DVD和游戏一起送回家了。

尽管这是那个没有吹着蛋顶的风,近距离见着生人的二宫,他拿到的饭撒可不是瞎说的。

过了很久终于平复心情的二宫终于掏出手机,登陆“にのあい”的Twitter小号准备写点什么。

放心这不是他的主号。为了避免被三次元和二次元的朋友发现他跌入了2.5次元的大坑——还是男idol的大坑,也为了不在自己刷屏的时候给别人带来困扰。

好吧怎么会想那么多,觉得好听就行了。二宫在自己的学生时代还是很擅长语文的,恩至少他是这么觉得的。

真的要发repo吗?

这个问题已经困扰着二宫一路了,下班,上地铁,在地铁上找了个靠门的位置迅速的在手机里码完字,发现自己除了写写拉链和褶子和失败的wink就没记得什么了,这要是发出去要么被说是假的,要么被说是别家派来的黑子,要还被本人披着马甲看到了……他还不想这么早就在饭圈出名,恩暗搓搓的喜欢大概才是这个傲娇的宅男喜欢的方式。

更何况,这是我们的秘密呀。

那就不发了。二宫在码好的memo里加了个星标,告诉自己今天用完了攒了30年的RP,以后还是安心的继续饭着就好,心满意足的在家开始补起了相叶学。

 

而另一边。

松本润大概没见过相叶有这样的表现,一直在镜子前试新裤子这种事不应该是他做的比较多吗?

等到停下来了,又露出一副困扰的表情看着自己的——拉链。

“不好意思啊aiba桑让我问一句,今天的炸鸡的味道很糟糕吗?”能够让相叶用这样的情绪来思考的似乎就只有这种严肃的问题。

相叶沉重的摇了摇头。

“麻婆豆腐的销量不好?”

摇头。

“好吧相叶雅纪我告诉你,我是不会同意你去动物园开演唱会的。”松本润觉得自己终于get到了自家boss的点。

“松润你就是嫉妒我跟小动物们关系好!我每次做节目出外景的时候其实都会给他们唱歌的我已经觉得很满足了!但是我想说的不是这个!你也是我马内甲那么久了你怎么能这么不懂我呢!”

松本润内心os就算我们认识那么久你露出一张更新之后的新表情那也没用啊。

“你不会单纯就是拉链坏了然后买了条新裤子吧?”

“对对对这就对了!呐松润!给我一个wink吧!”

好了这下松本润真的是彻底无语了,这话题转弯的比他扭的还厉害。他家idol大概是总被人举着应援扇说来个wink吓到了吧,还是他终于在Twitter上看到别人吐槽他的wink又蠢又萌了?

“没关系的aiba酱,你的wink特别帅,不用向我学。”

这时相叶雅纪露出一副原来你不只是处女座还有狮子座潜质的表情,“这是要求!”

松本润觉得自己面对一个天然似乎永远也不能共用一条线路,只能皱着自己的浓眉wink了一发。

“啊果然是这样啊……”相叶似乎十分失望的拍了拍松本润的肩。

这什么意思?相叶雅纪你耍我?!

当然有素养的马内甲是不会这么说的,松本润只是说了句“哪里不对?”

相叶整理了一下思路告诉了松本今天发生的事,松本润听完之后除了这不是恋爱的开端嘛不能想到更好的形容,他再度os就算我们认识那么久你这么不按常理出牌我到底该怎么评价。

“那你觉得他对你……额……虽然你是idol但如果你要对一个男人表白他的态度也很重要的吧……”

“啊我就是不知道嘛!但是他……叫我disco star!呐呐你说这是不是调戏我啊!”

原来相叶也没有那么迟钝嘛,虽然松本一开始也想过这样发展的可能性,但这毕竟不是小说,怎么会有那么巧合的男男之间的双向暗恋,不对这难道是……那小哥不会是饭吧!

“这样吧aiba酱,作为你无所不能的马内甲就让我先帮你去试一试好了,解决你的困扰就是我的工作~”

相叶一副警惕的样子看着松本:“你要试什么?”

还不是你的为什么要这么护食啊!记舞蹈动作慢了点,这个事情倒是格外上心的嘛,也是没救了,一见钟情的男人真可怕。

“……一时半会儿解释不清楚,地址给我。”对,为什么要跟天然共用一条线路,这样说话就可以了。

相叶似懂非懂的把查好留在手机里的地址给松本看,认真的握了握拳表示我的一生幸福就靠你了。

想的太文艺了,驳回。

 

“阿嚏——”这已经不知道是二宫当班时候打的第几个喷嚏了,以至于店长都来问需不需要早点回去休息。

啊并没有什么啊,和自家偶像一样花粉症了这样算好事吗?

这想法也太脱离角色设定了,二宫吐槽了自己一句。另一个当班的小哥和二宫打了声招呼准备去吃晚饭,二宫点了点头放下了手里的3ds,把皮神搁到一边准备开始一个人看店。就算听的是magical song也不能在公共场合打开画面是迷弟的准则。

刚站到柜台那里没多久,就看到玻璃门那里有一个穿着黑皮衣黑长裤,头发有型,戴着黑墨镜和夸张饰品的男子,扭进,恩没有看错,是扭进了店里。

“欢迎光临,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二宫咽了口口水,深深地怀疑这大概是黑社会收保护费的桥段吧,那个同期小哥是不是也知道这件事情啊和店主就留一个打工的我简直是把天真善良的三好少年推进火坑啊。

但是这一开口的奶音——

“啊应该就是你吧wink小王子,成年了吗?”

二宫还没来得及吐槽这个昵称是怎么回事,这句问句又是要干什么,突然意识到为人低调的他好像从来没有给过什么别的人wink,难道是……

命运女神又要再度降临了吗!RP又回满了啊简直像体力!

但这人又是谁……

二宫的心思也是蛮一扭十八弯的。

“看你的样子似乎很聪明啊,知道我是来干什么的了吧。”松本润摘下墨镜向二宫点点头,“松本润,相叶雅纪的经纪人。”

“二宫和也,31岁了”二宫向他点头致意,“按照小说的发展来说你应该要掏出一笔钱给我做封口费了吧,你家idol可是做了有损idol形象的事情呢~而我是最直接的见证人,怕我发上Twitter什么的。”

似乎是被二宫说中了,松本从哦夏列的包里掏出一个信封,被二宫一把夺过点了点。

二宫心疼的说了句:“原来他的形象只值这么点钱……”

松本润一脸黑线的表示真是小看他了,又从包里掏了掏:“其实吧,还有一件东西要带给你。”

松本从包里拿出来的,是相叶一张早期的初回专辑,现在已经在日拍上成为了高价品。

二宫接过CD的时候眼睛都亮了,虽然第一反应是好像省了不少钱,但是这种意外得到宝贝的喜悦也是无法掩盖。

啧,果然是这样啊。

“这下开心了吧?”松本润似乎一副了然于胸的表情看着二宫让二宫觉得自己的小秘密都被人看穿了。

“所以你到底想干什么!”二宫瘪了瘪自己的小猫嘴对松本投去了敌视的目光。

你们才见了几次啊居然都用这种护食的表情看我!亏我好心帮你们牵线!本大爷不干了!

“没什么喔不要把我当成坏人嘛,下周有一期SP节目要拍人体模特,大概要到你们店里来取景,就这么简单。”

二宫刚想os我又不是店长,但是松本这句话无疑就是告诉了他下周又可以见生人,可以见生人,见生人!

二宫大概想把之前准备去看con时候用的扇子拿出来了,虽然他只是一个staff。

“可是我只是一个打工的,要看排班不会一直在呀。”

“没事,我会帮你安排的~”松本润说完也来了一发wink。

咦等等这到底是什么发展,一定要我做staff吗?相叶很满意我之前为他挑的裤子?还是他们事务所觉得我是一个good looking guy所以应该要出镜?所以才会问我年龄……可是我已经过了出道的年龄了啊……

二宫自满的笑了一下,松本似乎误以为是对他那个wink的不满,告诉自己一句不要为了这两个坠入爱河的人生气,只能和二宫打了个招呼叮嘱了一下就回去复命了。

 

这会可以发twi了吧!!!

好像还是不行……和番协一样,只能等节目播出了再写吧……

二宫翻转着手里那张CD开始纠结,其实纠结的是拆不拆。

不拆似乎看不到内页,拆了好像又有点心疼……

小恶魔nino和悟空nino进行了一番打斗之后,小恶魔成功拿pocky安利了大师兄,二宫心一横,拆了还能装回去!我又不是处女座!不慌!

之后的时间里二宫都一直很感激此刻的决定。

因为打开专辑的一瞬间里面滑落了一张纸。

上面写着“wink很可爱喔二宫君,期待下次见面。(*'◇')相叶雅纪留”


预告 终于要在知道互相心意之后见上面的迪斯科大明星和小粉丝会在人模SP的时候发生什么呢!弟弟表示不要问我我只想知道我wink哪里不好【大雾

感谢阅读w鞠躬离场w



评论(22)
热度(171)
©kazuki@ar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