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uki@ars

T.WT 就想吃糖!自给自足_(:◇」∠)_

【竹马】迷弟的日常 end

完结撒花!2015第一篇没坑的!

谢谢大家的喜欢辣!有缘再见!(´・.ω ・` )


终于到要录番组的那天了,二宫思考了无数发展的可能性,仅凭之前的纸条和马内甲的态度似乎不能看出相叶是不是想进一步发展,即使情商高如二宫也觉得这事情有点玄乎,太直球了反而看不懂。

嘛那就当做一次见生人的机会好啦,既然要见生人那必须要有参战装备!

二宫翻箱倒柜找出来的之后穿了很久的T恤,有点脱线的衬衫和一排人字拖。

宅男,总归还是宅男啊。

不过宅男小哥认为自己这是要做到物尽其用,不能浪费自己花出去的每一分钱。

那这件像圣诞树一样的衣服该怎么解释呢?红外套绿裤子黄内搭,只是单纯的庆生迷弟参战服吧?

不行不行不行,二宫觉得自己要是穿这个出去的话一定会被无聊的记者采访,暴露了属性就麻烦了。

其实也没必要纠结吧,上班的时候不是要穿工作服吗?

意识到这个的二宫突然长舒了一口气,一定不是因为懒得决定该穿什么。

 

而另一边的相叶也遇到了这样的问题,穿着自认为很fashion的一身行头的disco star果断的被潮男马内甲吐槽了,不只是因为相叶长度的中短裤,还因为他录人模的时候也只用穿一件白T恤加运动套就好。

“……松润我有点紧张。”车快开到门口的时候相叶实在忍不住说了一句。

“……初恋?”

相叶身为一个国民偶像不想承认到了30几岁还没初恋过这种丢人的事,而且初恋对象居然是个男性也是醉醉的,天然如他也知道这个时候只要微笑着回答“当然不是啦”就可以了。

“那不就行了,作为恋爱达人的我还是给你点忠告吧,别太直截了当了,我看那小哥看起来是个傲娇的主,说不定就弄巧成拙了。”

“咦所以松润你是去试了这个?”相叶不得不承认他对这件事还是有点在意,而且从松润的口气听起来似乎变得很了解。

“……我只是去试试他是不是狗仔派来的卧底。顺便他看我的眼神里就是,凭什么你和他形影不离而我却只能隔着屏幕爱你,你就放心吧。”松本觉得自己最近的脾气似乎变好了,还能说出这么文艺的话堪比段子手。

虽然相叶依旧是用那种似懂非懂的表情点了点头。

 

抵达外景地点,简单的化了化妆整理了衣服。

“开始录影!”

得到指令的相叶像听到发令枪一样直奔3楼去找二宫打工的那家店,身后的松本忙喊一声“等等等等!”拉过相叶到摄像机看不见的地方恶狠狠的叮嘱:“你要先去别的店逛逛好吗!是来拍你搭配衣服的不是拍你买衣服或者约会的啊!”

相叶顿了顿,只好往反方向走,走马观花的翻了几件衣服,挑了几件模特身上的推荐款交给staff,对着摄像机说些自己昨晚看了什么节目之类的闲话并夸奖了一下最近这些男装店的质量很好,裤子的长度很合适之类的。

松本跟在后面默默的松了一口气,幸好相叶还是有偶像的职业素养啊,不然要是八字还没一撇就被搅黄了,他俩都要被事务所处理,还得连累二宫吃不了兜着走。

当然只有马内甲才会考虑那么多啦,相叶那边已经像完成了新手任务和每个NPC对完话,准备带着背包里的装备去boss点了。

系统提示:距离二宫和也还有300m,200m,100m,0m。

相叶迈着自己的大长腿东张西望的走进店里,发现店里和之前来的时候一样只有二宫一个人,不同的是上次二宫在放空,这次他在看着他。

啊原来是茶色的瞳孔啊,眼睛不算大,有厚厚的眼袋,眉毛是平的,中间意外的粗,嘴唇薄薄的,是小猫嘴,诶不知道亲上去的感觉是怎么样的。

相叶搜刮完脑内的形容词,对自己居然产生了这样的想法感到有些害羞,这一刻他才意识到之前在Twitter上搜到过的工口拔tag是什意思。

等回过神来二宫已经站在相叶面前问他有什么需要帮助的了。

相叶也很配合的说:“有什么可以推荐给我的吗?”

戴着鸭舌帽拿着台本的松本还在担心他俩会不会摩擦出什么火花最后引起爆炸,看这俩人似乎都很能克制的样子也是暂时放下了一颗心。

二宫轻车熟路的找了他搭配了好几天的套装,宅男认真起来还是很有天赋的,能做销售光靠跑火箭说这是我一个火星人朋友告诉我的秘密是不行的。

相叶一边看一边点头,从中挑了一套说:“我觉得这个比较合适诶,我拿去试试吧。”

“啊我也觉得这套最适合aiba桑的瘦高身材和长腿了呢,穿牛仔裤一定很好看。”二宫露出甜甜的笑容,让相叶有些难以招架。

我就说嘛!我的眼光果然会和二宫君一样好的!

目睹这一切发生的松本为相叶以后的生活感到担忧,本来就天然,这下智商真是光速下降,怎么看都是营业性的笑和客套话吧?

 

试好一整套的相叶从试衣间出来的时候,二宫的表情一定变成了不愧是star啊,简直就是个衣架子!好想掏出手机拍几张私藏啊啊可以更新相框了,一想到现在的自己也在镜头中又放下了想拿手机的手,之后录ts档截图打印就好。

“还不错嘛?”相叶在镜子前转了一圈,二宫微笑着点头,怕自己一开口说出来的大概就是“kya”了。

“恩我也觉得不错,那就这套吧。”相叶压低声音说了句:“只要是二宫君挑选的都很好看呢。”

且不说相叶说的内容,光是低沉的嗓音就够击中二宫了,二宫fufufu的笑了笑,红了耳根。

在试衣间里准备换回白T恤的相叶突然觉得好不容易有这么一次机会,就这么放过了也太可惜了。

该怎么办呢?

相叶灵机一动,冲着试衣间外面喊:“那个,不好意思,我的拉链卡住了,能帮我一下吗?”

站在外面等的二宫闻言,说了声打扰了就打开了试衣间的门。

而在里面等他的并不是解不开拉链的相叶,而是——

Don——

二宫似乎还不明情况,自己是怎么靠在墙上,左手的手腕还被相叶的左手紧紧的扣住。

“啊不好意思,太突然了,痛吗?”相叶看到二宫的表情想起了松本对他不要太直截了当的忠告。

“没关系哦,只是觉得aiba桑果然是一个直球派呢,不过这样也好,比起我拐弯抹角的快的多。”二宫又开始fufufu的笑。

“咦,所以nino,嗯我可以叫你nino吗?”在得到二宫的点头之后相叶继续说,“也是……这么想的吗?”

“是喔,没想到aiba桑居然也是呢,算起来还是我喜欢aiba桑比较早吧。”二宫差点接着说自己是个男饭的事,觉得自己真是一瞬间的好ky。

“那接下来我想和nino做的事情也都可以吗?”

“fufufu你想干什么呢?”

相叶放开二宫的手腕,用右手捏起二宫的下巴,正准备感受一下猫唇的触感——

试衣间门口传来了阵阵敲门声。

“喂喂aiba桑,拉链解开了吗!需要我的帮助吗!”是松润,他大概已经猜到里面会要发生什么了。

听到里面没有答复,松本在外面急的团团转,该怎么和其它staff解释主角的突然消失啊。

“相叶雅纪你再这样我就把你的炸鸡都扔了啊!”

“相叶雅纪你别这样以后我们都不去动物园录节目了!”

满脸黑线的相叶心疼自己的炸鸡和猩猩朋友们之余也觉得有些难办了,松润发起火来可不是随便说说的。

“这样吧aiba氏,果断的速战速决就好了咯。”

“诶?”轮到相叶在状况外了。

因为二宫直接拉过了相叶的领带,轻轻的chu了一下。

啊,nino真是狡猾呢。工口笨蛋一下就被挑衅了,搂着二宫轻易的就夺回了上风。

而这个时候——

“相叶雅纪我拉链也坏了让我进去换条裤子啊!!!善待处女座!!!!”

BGM不是纯爱剧常见的那种,只有松本马内甲的怒吼。


谢谢观赏w

也许会有番外w大概是正式交往以后的生活w毕竟现在迪斯科大明星对小粉丝还没有很了解嘛w颜控不可取喔不要招惹小恶魔w

呜呜呜我去补牙了【不

评论(27)
热度(138)
©kazuki@ar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