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uki@ars

T.WT 就想吃糖!自给自足_(:◇」∠)_

【竹马】甜又怎么样好吃就行 大纲文w

冒个泡XD 本来想着要过年了还是写舞驾温馨居然又hhp了 

一个大纲 其实更适合画条漫的感觉2333但是我不会

甜品系列 所有出场人物非人类 OOC 小学作文 雷雷雷白白白慎慎慎 没有其它cp都是staff爱!


为什么还没人来买我啊人类的世界真的好无聊啊啊啊,再这样下去我要把附身的这盒东西都吃完了(嚼嚼)。今天的二宫小恶魔也很无聊的在货架上观察世界,其实是偷吃pocky。

正好赶上pocky的促销活动,二宫就在柜台那里坐着,反正别人也看不到他。

“啊!恶魔!”二宫四处张望寻找声音的来源,发现居然是一袋被落在pocky柜台上的甜甜圈。应该是刚才那个妹子试吃完pocky忘了拿走自己带来的甜甜圈吧,啧啧人类真是贪起小便宜来就忘了本。

“你好啊甜甜圈小妖精。”

“我才不是小妖精!我有名字的!我叫相叶雅纪!”菱形嘴反驳了起来。

“喔好好ai啥来着,就先叫aibaga好了,我叫二宫和也,是这个超市里最机智的恶魔,你也可以叫我good looking guy。”

大概是因为槽点太多不知道应该先吐哪个,相叶沉默了一会儿只憋出一句我不是恶魔。

“所以你比我低一个层次只能被人狠心的扔在这里了咯~fufufu”二宫晃了晃手。

“……你也没有被卖掉啊。”被人戳到了痛处的二宫生气的扬起了自己的下巴(痣),从附身的pocky里出来把甜甜圈丢到了地上。

“呜哇好过分!果然和风间说的一样恶魔都是坏的!”

风间又是谁啦你蜡笔小新是不是看多了?

二宫掏了掏耳朵继续张望。大概是甜甜圈掉落在地上的声音唤醒了在好几个货架之外的原买家的记忆,那个妹子居然找了回来。

在这里啊~还能找到真是太好了,想吃好久了呢。刚才试吃的pocky味道也不错不如就一起买了吧。那个妹子倒是想吃就吃,想买就买,打包带回家了。


结果就是现在二宫和相叶挤在同一个购物袋里。

“喂低等的笨蛋不要往我身上靠!”明明隔着一个纸袋二宫还是还是觉得坐的不舒服,毕竟这个黄绿边框的紫色购物袋也太小了,还没对面那个妹子背的毛茸茸的大。

“哼让我显示出我的本体给你看!一定比你高大该是你让我!嘿——咻!”咦,什么都没有发生。

“嘿——咻——!”

“嘿————————咻——————————!!!!!!”

“你闭嘴!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们在干嘛呢!”二宫实在是受不了了,甜甜圈也还是甜甜圈。到底行不行啊会不会是人工智能啊?

“……怎么会这样T◇T,这个绿色的看上去特别好吃我才上来的,回不去了怎么办。”

“很简单呀,被吃掉,或者——”二宫小恶魔跳进甜甜圈的袋子里,蹭了蹭那个可怜的甜甜圈,“你都冷掉了,我估计过一会儿她就会扔掉你的~fufufu。”

“……好挤啦,不会这么惨吧T◇T。”

二宫小恶魔露出身后的尾巴晃了晃,示意还有一个解决的办法,就是跟他签订契约。签完契约之后呢,就可以获得永生和高法力,再也不用担心被困在粘人的甜甜圈里,还能想吃什么就附身什么,这一系列的好事不要998,只要拉尾巴。

咦,听起来好像没什么不好的。

相叶只想挣脱这个狭小的环境,但又想起大亲友的忠告,正在犹豫的时候。

啊呀。

有人撞到了那个妹子,妹子紧了紧购物袋,在同一纸袋里的相叶和二宫只能随之摇晃,没有站稳的相叶就顺势。

“喔恭喜你!fufufu又多了一个仆人啦,比那个天天在冷藏柜里的家伙好骗多了哈哈哈哈。”

……仆人?显然相叶还没有明白目前的状况。

二宫拍了拍相叶的肩表示,跟哥走吧。


出现在相叶眼前的是一个巨大的巧克力工厂,简直是花样男子里道明寺家的翻版,当然那个带着礼帽,拿着手杖,别着领结一身紫的主人长得也很像道明寺。

“nino你又从哪里捡来这么一只地味的妖精!”厂长用一副怀疑的眼光打量着相叶。

“这是我的新玩物喔~,笨蛋这是你的主人J。”

相叶一直在思考是不是应该开口叫一句J哥好,毕竟这氛围又开始忽然转变成了极道鲜师让他的大脑无法那么快的接受。

“……我叫松本润,既然你是跟nino订下的契约你就跟着他混吧。他的工作很简单,就是我这厂里的财政大臣,看你好像很天然的样子,先去后勤待一段时间好了。”松本倒是很快的接受了这一现实。

而二宫只用一副不愧是我弟弟的表情看着松本并点头。

“nino你也要好好努力啊你上次带回来的pino太能吃了最近都赤字了。再这样下去没有pocky了只有饼干棒!”

二宫的表情经历了惊讶,愤怒,释然到弟弟大法好的全过程。相叶觉得比变脸还带劲。

只是——

这里到底是怎样的种姓制度啊!!相叶不明白,当然他也不需要明白,他只需要知道他得被那个小恶魔欺负一辈子了就好。


花絮:

没有人陪我玩啊!就算我这里冷也不能这样啊!nino——松润——。是pino君的怒吼。

咦,翔君你冷么?我来帮你取暖~。善良的bake先生点起了火把。

……不用了,我怕化了。

好冷。


有些无法直视自己的脑洞了【。求不挂

鞠躬离场w

评论(15)
热度(28)
©kazuki@ar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