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uki@ars

T.WT 就想吃糖!自给自足_(:◇」∠)_

【舞驾三四】新年手信


迟到的新年贺。今晚的拔哥哥真是太可爱啦QAQ黄担受到了伤害。

不hhp但还是ooc。

温馨不温馨不知道,虐不虐不知道,甜不甜不知道反正它HE了



啊……三郎真的是好慢啊。

舞驾四郎站在站台冷的不停搓手,都怪一郎说什么你们既然是一个大学的那就一起回来好啦。真是的我都已经18岁了又不是小孩子,再说了三郎那么不靠谱,其实是想让我来照顾三郎吧。

 

舞驾家一共有五个孩子,在四郎刚刚开始懂事的时候父母就因为工作的关系移居海外,虽然每年都会寄明信片回来,但在四郎的记忆中他们就没有回来过。家里的事一般都是二郎在打理,毕竟业余画家的一郎有的时候会去海钓来补贴家用,很难顾得上家计,已经有稳定工作了的二郎就自然承担起了这个责任。而五郎现在还是高三的应考生,每天比一郎更忙碌。

三郎今年也大四了,最近一直在为了找工作而奔波,四郎则是刚刚入学的大一生,和三郎一个学校。

每次说到他俩的校友关系三郎总是抱怨说差三岁真不好,国中和高中都是四郎一入学,三郎就毕业了。好不容易大学有四年,三郎也因为忙着实习没法和四郎一起享受大学时光。

其实每当三郎这么说的时候,四郎都会在心里默默吐槽自己还为了三郎选择了这个大学,现在看来真的没什么意义。

除了总是听说有各个系的女生给三郎递情书而已。

还真庆幸大家不知道我们的兄弟关系啊,不然我的清净日子就没有了。四郎撇了撇嘴。

 

身后传来阵阵的快跑的脚步声,四郎不抬头也知道是三郎。

“诶诶诶四郎——!”三郎的大嗓门让四郎好想做个扶额的动作然后告诉大家我不是四郎,但是现在他根本无暇顾及这个。

因为——

三郎果然跑的太急绊到了自己的鞋带,在他快要整个人扑到四郎身上的时候四郎赶忙伸手扶住了三郎的肩膀。

……我说吧,我就知道一郎让我们一起回去的意义是这个。

“……你能不能好好走路啊三郎。”看着虚惊一场的三郎,四郎真的是不知道该跟他说什么。

“四郎态度真冷淡啦,好歹我也是你哥哥诶!!”不过这也正常,四郎也从来不叫年上的另两位哥哥。“我这不是看你在这儿等了很久的感觉,怕你着凉嘛。”三郎嘀咕了一句。

“你要是知道就动作快一点来啊。车都过了,又要再等一辆了。”

“……四郎你生气了?”三郎眨了眨眼看着四郎,四郎一副懒得理你的表情没有回答。

“诶,手给我。”

四郎停下一直搓着的手,疑惑的看了看三郎,三郎兀自拉过四郎的手放在自己的手中暖。

三郎的温度通过皮肤的接触传递给了四郎。嘛还真的是暖和了些。

“……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别在外面这样。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就算嘴上这么说,四郎也没有强硬地把手从三郎手中抽走。

“以为什么?我的确是喜欢着四郎的啊。”

三郎总是这么说,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三郎就找到了这个一直嘴上不饶人的弟弟的弱点,只要三郎这么说一定会得到四郎语塞到默默红了耳根的CG奖励。

但是三郎是认真的。

“……真是个直球笨蛋啊。既然你说喜欢我,你就这么让你喜欢的人在冷风里吹着然后你去和别的女孩子约会咯?”

今天的三郎居然失败了。

原来四郎生气的是这个么?三郎突然有点茫然。

对于四郎来说等三郎并没有什么,毕竟已经等了这么多年了,虽然是心理意义上的,但一点都不比在天寒地冻的时候等他好受。

等什么呢,等他发现自己的心意?四郎觉得自己竟然会喜欢一个天然真的是一件没面子的事情,更何况这个人还是自己的亲哥哥。

不知道几岁开始,就会期待和三郎走一个方向去上学,每次和三郎聊天的时候感受着他的快乐,看着得到自己冷淡的答复的三郎失落的表情感到满足。

当然更让他感到奇怪的是,自己会觉得这个天然很值得信赖。就像大冬天用自己的体温帮四郎暖手一样,三郎总能在细小的地方给四郎不一样的守护。和二郎家长般的,和五郎顺从式的那些,都不一样。

能让那个疑心病重的四郎感到依赖。

这大概是喜欢了吧。

一开始四郎跟自己说因为是兄弟呀,但是在屡次吐槽一郎得不到同样的快感之后,四郎就不再否认自己的内心了。

三郎一定不敢相信我居然有这样的情感吧。

每次听到三郎说喜欢的时候自己都会不经意的脸红,明知道三郎是开玩笑的。

但是四郎不知道,三郎是认真的。

“……不是呀四郎,我不是给你发消息说打工的地方临时要我多去一会儿吗?”

“三郎真不会说谎。”

三郎本来还想继续说什么的时候,车来了。四郎迅速的从三郎手中抽回了手,上了车。

 

车上虽然是坐在一起的两兄弟,气氛也很微妙,三郎想解释当时是给四郎准备的新年礼物的店主给他打电话说有东西忘了给他了才急忙跑回去拿,但是这样一说,今晚跨年的时候就没有任何惊喜可言了。

而四郎则满脑子都是之前路过他的别专业同学说,看到了舞驾三郎在商店街闲逛,还在想要不要去要一个line ID。

最后打破沉默的还是三郎。

“前几天明明是我生日四郎居然只给我发了条短信诶!礼物呢礼物呢!”假装很生气的样子。

“……我让你记得请我吃饭你就没回我了呀,不请我吃饭怎么把礼物给你。”四郎还是一如既往的跑火车。

“你这分明就是敲诈喔!现在不能给我吗!说的好像平时我们见不到一样!”

“……是见不到喔。”

本来想要继续说所以三郎现在也很生气我们就扯平了吧突然无法反驳。当得知四郎要和自己考同一个大学的时候,三郎无法掩藏自己的开心,当然也不需要。

他不能确定四郎究竟是为了什么选择了这里,因为四郎说的门口就有直接回家的公车很方便真的有道理。

但这又有什么关系?那不就能多见见四郎,和漫画里画的一样一起吃饭一起享受大学时光了嘛。

只是三郎没想到到了大四之后善良的学校为他们准备了很多实习的机会,虽然不用上那么多的课了,可不在学校这点实在头疼。一开始三郎还试着晚上回来的时候约四郎一起吃晚饭,但是总让四郎等这点让三郎也十分过意不去,最后只好各自过各自的生活,和之前没什么区别。

这真的让三郎很失望。

三郎应该是从懂事开始就很喜欢粘着四郎,虽然那个时候的四郎真的还很小。

咿咿呀呀学语的时候可爱,拉着三郎袖子的时候可爱,那天二郎有事,三郎向一郎主动请缨去教四郎走路,牵着软软的汉堡手的时候,舞驾三郎觉得自己这一辈子都掉在四郎的大坑里了。

想要在他身边守护他的心情让三郎梦想着成为一个立派的大人,不过目前的状况是事与愿违。

四郎啊四郎,我可是从小看着你长大的,那些小动作可骗不过我哟。

但是这层窗户纸,要由谁来捅破呢。

一路上还是这样心照不宣的气氛,分明已经是12月31日,这两人间却没有过年的喜气。

 

“我回来啦。”

推开温暖的房门,五郎已经做好了晚饭,二郎在厨房打杂,被五郎嫌弃不器用换了一郎来,舞驾家还是这样温馨的气氛。

这才是过年嘛。

“哟三郎四郎回来啦,等你们好久了,不过菜应该还没凉。”

“五郎你怎么也不叫四郎哥哥!就只有你能叫你还不好好用这个至高无上的权力!嘛,都怪三郎。”

五郎一副四郎哥哥请你收起你的火车的表情扫了他俩一眼,三郎则在一边道歉说是他的错。

“啊兄弟之间的关系这么好我就放心啦~你们不是去约会了吧?chu了吗?”一郎一副看到孩子们都长大了的欣慰表情。

“…………大叔你行不行啊,在家光看月九了吧还怎么养家糊口啊,这对二郎也太不公平了喔。”四郎对于一郎日益增大的脑洞也是没法吐槽。

“哈哈哈哈你就原谅我们这些没谈过恋爱的大叔吧。”二郎的BGM笑声再度响起。

“我也没啊。”四郎努了努嘴,“这种事情应该要找三郎。”

“……四郎你别说了。”

听到三郎一反往常的态度其它四个人都惊讶了一下,四郎皱了皱眉坐到最左边吃饭去了,留下面面相觑的三人不知道该说什么。

 

和其它普通的家庭一样,这个时间的舞驾家也一起窝在被炉里看红白,虽然一郎已经睡着了。

“……一郎真是的,每年都这样,睡到明年了。啊这里好热。”四郎伸了个懒腰,“我去倒点喝的吧。”

看到四郎起身,之前有些低气压的三郎也跟着起身表示和四郎一起去。

在冰箱里掏出苏打给自己倒了一杯的四郎看到了身后的三郎,准备装作没看到的经过他,却被三郎拉住了。

“诶~可爱的四郎不帮帅气的三郎也倒一杯嘛。”三郎似乎全然忘记了之前的不开心一样撒起了娇。

四郎无奈地又打开了冰箱,“可乐橙汁苏打你喜欢哪一个?”

三郎轻轻的俯下身凑在四郎的耳边低声说了句:“我比较喜欢——你。”

四郎愣了一下,三郎是不是偷看五郎的恋爱手册了。

“你在说什么啊?”

“我喜欢你啊。”

“所以我问你在说什么啊,我们是兄弟以后这种玩笑就不要开了好吗?”

“可是我喜欢你啊。”

“……。”四郎真的是对三郎没辙,也许他喜欢的,就是三郎这一点。

“我都说了这么多遍了,四郎你也太不给我面子了吧。我可是知道的喔,四郎也是喜欢我的吧。”

“……小点声啊你,胡说什么呢。”

“嘛嘛,四郎就是那么的不坦诚。”三郎从口袋里掏出新出的限量版的3ds递给四郎,“新年快乐。”

诶?居然有礼物?嘛,不过是个用钱买得到的东西,还以为要表白会有什么惊喜,果然不能对笨蛋有期待。

“四郎不打开看看吗?”

四郎一眼翻开了折叠盖,在手柄的下侧有一行小小的刻字“三郎 四郎”。

“你这不是送我的嘛!为什么还要署上自己的名啊。”

“因为这里遗漏了我之前让你等的时候去拿的东西呀,真是抱歉呢。”三郎走到四郎身后,用右手在三郎和四郎四个字中间贴上了一张黄绿色的爱心贴纸。“居然忘了这个。”

……又不是女孩子为什么要在游戏机上贴贴纸啦笨蛋。

维持着右手放在四郎胸前的姿势,三郎顺势加上了左手,轻柔的背后抱着四郎说:“喜欢吗?”

四郎没有挣脱。

“如果你是问礼物的话,喜欢;三郎的话……”

“我可是从始至终的都只喜欢四郎一个人呢,从来没有开过玩笑喔。”

fufufu,四郎偷笑了一下。

“好吧笨蛋,谢谢新年礼物。”

“哇这可是我拼命打工买的诶!四郎就这么轻描淡写的……”

四郎转过身回抱了一下三郎,和小时候一样把头埋在他胸前含糊不清的说了一句:“嗯,我也,只喜欢过三郎一个人啦。”

“诶?四郎你说啥?”

“我说,笨蛋,新年快乐啦。”

 

窗外是人们庆祝新年的欢闹声,而安静的舞驾家的厨房里,也是幸福的景象。

 

 

 感谢阅读QAQ第一次写舞驾也不知道如何orz

大概2月见辣。补一下之前100fo的点文这样w

迷弟的番外还是过年的时候娱乐一下好了【喂



评论(6)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kazuki@ar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