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uki@ars

T.WT 就想吃糖!自给自足_(:◇」∠)_

【竹马】恋人、ガチャ end

赶着2月3号的末尾来一发贺文【无关 居然日更了我也觉得很了不起【

 @今天的N先生也很英俊 说好的后续发展 小虐怡情 HE确定2333

前文戳我 OOC 似乎没那么hhp了【。


 

对于突然有了一个同居人这种事二宫倒是适应的很快,就像动画里发展的一样突然捡到一个恋人然后开始愉快的幸福生活,虽然他捡到的是同性。

再从相叶本身来说,也算是一个优质男朋友,还没有去找工作的相叶每天在家帮二宫收拾一些简单的家务,就是一直靠便利店下班的时候热好了的便当打发晚饭的二宫总是被相叶教育说这样总吃冷冻食物会把胃吃坏的。

二宫表示自己回家都挺迟的了,来不及去买东西自己煮啦。只能吃这些,也只能请相叶吃这些。

听完相叶就主动请缨说这些事情都可以由他来做,除了二宫发现每天都有炸鸡和味道微妙的麻婆豆腐以外,回家就有热腾腾的中华料理等着他也是极好的。

在这之前有件事不得不提。

开始几天每天都去二宫打工的便利店门口等着他下班,即使是夜班结束二宫也能看到相叶的身影,以至于樱井小哥不止一次的问二宫最近是不是中了彩票怕被人谋财害命还雇了保安。

呵,你家保安这么细皮嫩肉的么?站在门口就像是一块便利店消费送男朋友的人形看板,久了还有大妈级别的只有早上特卖的时候才能看得见的人物出现在角落偷拍。

所以今天关上家门二宫要和相叶谈一谈这件事。

“诶nino我跟你说哦!那一关好难打我一直过不去!”相叶进了家门第一件事就是打开了wiiu和二宫诉苦。

二宫拿过相叶手中的手柄放到茶几的一边,语重心长的说:“aiba桑你能不能不要每次都去便利店外面等我啊?”

“诶为什么?我只是怕nino你回家不安全嘛……”

你只是想向那个溜肩显示主权吧……当然二宫没这么说。

“真的,听我的。”二宫认真的表情让相叶充满了怀疑。

“呐nino,你是不是介意别人说了些什么啊?”

“没有,他们都知道你是我室友,下班顺路一起回家而已。”

“……那……让我来猜一下!”相叶似乎很高兴的样子,“你是不是觉得我在家还要做做家务什么的还要踩点去接你很辛苦!是心疼我对不对!”

“……我知道你在家的时候大部分时间打游戏,嘛不过整理房间什么的谢谢你了。”

“呜nino好见外!我都是自愿的呢毕竟我是nino的恋人嘛!那一定就是嫉妒那些在旁边拍我的阿姨们了!nino你一定是得到宝贝要藏起来的性格!”

二宫一瞬觉得好像被戳中了心事,他的确是讨厌被别人看到自己的恋人很优秀,要说带出去的话是挺招人羡慕的呢相叶君,但是那些阿姨们“啊幸好不是等女孩子呢,我家女儿还有希望”的眼神也是让二宫很不舒服。

而且还有一个问题没有解决。

“aiba桑总是说因为你是我的恋人对吧?这句话很奇怪啊,还是说你们扭蛋的程序设定里就是这样的,见到的第一个人就是恋人,一定要喜欢上他然后对他好?”

说出这句话的二宫按照这几天来相处对相叶的了解,觉得一定有些伤了相叶的心,但是这问题很实际,实际到二宫需要决定自己要不要真的投入感情在这一段充满奇异情节的黑科技恋情里。

硬要加上去的感情,总归是假的。

或者和田螺姑娘一样只是梦一场的话,他也想把事情挑明知道结果,免得自己全程都像是一个被蒙在鼓里的人,适应多一个人很简单,但是适应少一个人就不简单了。

果然,相叶沉默了。

二宫叹了口气,拿起手柄问相叶是哪一关没有过。看相叶没有回应就自己拨动目录看游戏进度,相叶突然起身拔掉了wiiu的插头——

二宫皱了皱眉抬头看了眼相叶。

无言的对视之后相叶终于说:“程序设定什么的,我不是机器人,而是个真正的人喔,所以我也有自己的情感,对于nino这个问题,给我一点时间让我回答你可以吗?”

虽然相叶的语气还是和平时温柔的宠溺相差不大,但还是隐隐的透露着生气的情绪,专业读空气的二宫还是感受到了,二宫也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起身去热便当。

 

一夜的气氛都很微妙,这种微妙一直延续到第二天早上起来去上班的二宫没看到相叶,突然感到一丝慌张,他这才意识到自己问出这样的问题想要寻求的答案已经不重要了,果然是已经习惯了啊。

“aiba桑?”

似乎能听到相叶房间里悉悉索索的翻身的声音。

嘛,还在就好。

二宫对自己居然产生了这种想法感到可耻,可自己大概也不是擅长先开口道歉的人,就这样顺其自然吧。

“早饭在桌子上你爱吃不吃咯,我先去上班了。”以及总是会说出这样的话的自己,大概也是一直无法脱团的原因。

听到二宫关门的声音,相叶缓缓的从床上坐了起来,用双手揉了揉自己的脸想让自己清醒一点,其实不过是一夜的半梦半醒也谈不上什么清醒。

相叶承认扭蛋机里的大家一定都是有这个喜欢看到的这个人的设定的,在他还没有足够的意识的时候就听到那个大概叫MJ的人的小奶音阐述了这个事实,毕竟身为一个盈利性的工作室,再加上给全人类带来幸福的宗旨,这也是必须的吧。

但是黑科技真的是很难解释。

为什么其实就算是出生于扭蛋机的他们也应该有自己的思想,应该是拟人化这一点已经做到了极致吧,不知道他的同伴怎么样,相叶可以确定自己是有情感的,而且很强烈。

会觉得二宫真剑游戏时候的侧颜带感,会因为二宫没有按时吃饭而担心,会因为昨晚二宫的话而感到十分生气,不能忍耐的生气其实在相叶的字典里也是很少见的。

那么说人话的话,这大概就是喜欢了吧?

是喜欢,不是我应该喜欢,而是我喜欢。

想通了这一点的相叶觉得自己没有办法安心的等到二宫下班再给他答复,比起手机这些现代化却隐藏了真挚的设备,相叶更愿意现在就迈开大长腿去和二宫说清楚。

二宫在柜台点账的时候看到风风火火走进来的相叶也是惊呆了。

“……怎么了?”二宫拉着相叶走到了便利店外面。

“我,有事情要告诉nino。”相叶很少露出这么认真的表情,让二宫对接下来的发展有些揪心,就像等待审判一样的揪心。

“我喜欢nino,不是因为什么程序的设定。好吧一开始的确会因为我的角色而对你产生好感,但是在相处的过程中,二宫和也总是口嫌体直,说着讨厌相叶雅纪的话却做着关心相叶雅纪的事,这点相叶雅纪很喜欢。二宫和也看上去是个什么都不关心的宅男,但其实很会为别人考虑,总是在不经意间给别人恰到好处的帮助,这点相叶雅纪也很喜欢。”

全程都正式地用了全名的相叶停顿了一下,看着二宫的眼睛继续说:“更重要的是,二宫和也喜欢相叶雅纪这件事,相叶雅纪很喜欢。”

“……”信息量大到二宫竟无言以对,啊所以我讨厌直球派啊。

对于直球派该怎么办呢?回个直球不就好了吗?

二宫搂过相叶的脖子,碰了碰相叶有些干燥的嘴唇。

“真是狡猾呢,makun。”


MJ有话说 黑科技有BUG 怎么出现恋人扭蛋的有点不科学 但是机智如他 研究出来没啥问题

两发完结撒花!

最后ABB替我给我担表白了正好【。

Happy 2の3' Day!

评论(16)
热度(48)
©kazuki@ar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