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uki@ars

T.WT 就想吃糖!自给自足_(:◇」∠)_

【竹马】乐屋物语

218日快乐&新年快乐啦【怎么好像一直过着日本时间年三十大概大家都在忙我就先发了2333   OOC 感觉不太好看对不起点文的妹子QAQ

来自 @尼糯米 点的现实向的相二 不是很长所以把之前有个脑洞一起放上来了 那个脑洞有点X2X的嫌疑于是有雷的gn请不要拖到最后喔233

不会起名所以

以上


“大家今天都辛苦啦。”

结束了sakura PV五人部分的拍摄,比起之前包含有舞蹈动作的那些来说,这一次只用站着唱歌,摆出各种姿势的摄影对五人来说着实轻松了不少,大部分时间都是用在等待上。

大野和松本之后还要准备去LA的事项,樱井也还有zero的外景,剩下的单人和多人部分就让他们几个先拍。

坐在乐屋里等候的就只有相叶和二宫了。

准确来说一开始只有二宫,相叶拍完和松本的2shot部分走进乐屋的时候,就看到二宫以一种看起来很舒服的姿势窝在椅子上玩着掌机,专注的表情看的相叶忍不住偷笑。

啊好想看看nino被人突然打扰的时候的样子啊,被吓到的话一定很可爱。

相叶装作丝毫不在意的样子走到二宫身后的衣帽架那里挂上外套,然后偷偷地把头靠近二宫,在他耳边说了句:“nino你在玩什么!”

压低了声音的相叶,说话间更能听到那种略带沙哑的味道,与其说是诱人,不如说实则透着色气。

二宫倒是丝毫没有停下手上的动作,反而笑了笑。

“aiba桑真是长不大呢,还喜欢玩这种捉弄人的把戏。就算是在玩游戏我也会好好地观察着你们的呢,就这样还想吓到我fufu。”

诶果然是这样呢。相叶略有不甘的觉得又被二宫摆了一道,虽然认识了这么多年中他一直是被欺负的那一方,即使确定了关系也心甘情愿的不管是on还是off都被吐(shen)槽(ai)着,但依旧乐此不疲。用二宫的话来说大概天然都喜欢专注一件奇怪的事情,还能越挫越勇。

那还真是M呢。

“nino你还真是不诚实。你看!明明耳朵都红了!”

是嘛。二宫承认刚才相叶用这样的方式来吓他的时候的确觉得心脏漏跳了一拍,究其原因是觉得心动还是因为和想象的拍肩膀让他转头不同觉得难以置信,二宫一定会选择后者。

“那是你凑的太近啦,呼出来的热气暖的。”这才不是跑火车,应该也是一种可能性。

切。要论嘴上功夫相叶估计再修炼15年也不是二宫的对手,嘛其它工夫了得就好。

“呐nino!马上就要到开樱花的3月了诶,我们出去玩玩吧?”相叶给二宫的杯子里加了些茶水,然后自己也倒了杯坐在二宫旁边。

就算提议了想出去玩这种事,对自家宅男的性情了解颇深的相叶不用想也能知道二宫的答案。

“不去。”

二宫瘪了瘪自己的小猫嘴,知道接下来相叶又要展现他越挫越勇的情怀了,所以在相叶问出为什么之前,二宫直接给了答案。

“aiba桑四月还有新剧吧应该会很忙,看起来并不是一个非常轻松的角色喔。我也还有SP和电影要拍,就算我想去也没有时间吧。”那句可是我也不想去也被二宫在看到相叶有些失望的表情之后默默地咽了下去。

真是的,小学生嘛还想着春游。就算是被看做可以支配一切了的岚也要认真的对待每一份工作喔,即使在恋爱中。

“诶~nino知道我要演的是个了不起的角色嘛~你看过原著了啊~”相叶软软的头发蹭到了二宫的脸旁,身上散发出阵阵清爽的柠檬味,结合着微弱的香水味,似乎就是很多女生想象的男朋友的味道吧。

嘛可惜名草有主啦。

二宫早已习惯相叶突然的亲密,但还是没控制好手中奔跑的小人,一下出现了game over的字样。二宫皱了皱眉,干脆收起3ds休息。

“你觉得我像是去看书的人吗?前段时间正好碰到有村她和我简单的描述了一下而已啦,听完我就觉得怎么找你去演真是可惜。”

“呜哇nino好过分,分明就是关心我又这样!”

“……你怎么突然想出去玩?”

说到这个相叶似乎又来了精神,从包里掏出两个信封,里面装的是新会报,信封上分别写着相叶雅纪和二宫和也。

“我今天收到的喔新一期!staff真的好厉害诶居然知道我们住一起!打开信箱里面有两封诶!”

“……我们FC的邮件不是都由马内甲给的吗?应该是我前面走开了的时候拿来的然后你就帮我收了吧。”二宫毫不留情地拆穿了相叶同居物语的脑洞,他记得这期会报的内容应该是年底的蛋巡,没什么内容吧……看了这个会想去玩吗?

啊难道是……

相叶翻到二宫大师摄影集部分指着各个门把给二宫看,一个个都是迷弟摄影角度。

“我也想让nino这么认真地拍我啊!你看leader的!我!不!服!”

果然嘛。

“啊这个啊……那是你不配合我啊,还偷玩我的吉他,拍出这样的效果已经很好了。”二宫摆了摆手,一副是你自己作的样子拿过会报看别的内容。

staff拍的你也很好看啊,没有set过的头发,fufu,要我拍的话就不会把这么可爱的你放出来了呢。

大概这才是二宫的真实心理吧?

相叶还想反驳些什么,想从二宫手上拿回会报,二宫抓着会报说这本是我的,你去拆另一本,一来二去竟为了一本会报抢夺了起来。

“啊你真的是小学生吗!!给你给你我去拿那本!”二宫有些烦躁的站起身,竟被相叶施力按在了座位上。

“……你干嘛,这是在乐屋里。”

相叶点头,只是看着二宫却没有下一步的动作。

被相叶盯着有些害羞了的二宫别过脸去,却又被相叶温柔的扶正。

“kazu就这样,只看着我就好。”

什么嘛,真是一个有嫉妒心的男人。

二宫正准备说些什么,乐屋外传来了敲门声。

“二宫桑,相叶桑?可以准备了喔,其他三位已经ok了。”是staff啊,二宫庆幸刚才没有做什么出格的事。

“好的喔就来。”

相叶移开撑在二宫座位扶手处的手臂,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应答。

“咳咳,aiba桑,我们来做个约定吧?”

相叶拿起衣服的时候听到二宫这么问,下意识的嗯了一声。

“如果啊,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拍完戏呢,我就可以考虑一下出去玩的提议。当然也不能瘦喔。”

之前J偷偷的问二宫他俩是不是又吵架了,所以相叶又瘦了的时候二宫也只能叹气。

相叶愣了一下,摸了摸二宫的头。

“是是是,放心吧。只是到时候你可不能耍赖喔?”

fufufu。二宫笑了笑,“不然你就等着你的睡颜照出现在下一次的会报上吧。”

“呜哇好过分!”

又如往常一样开始打闹的两人,嬉笑着走向摄影棚。

 

 

----------------------------我是脑洞的分割线------------------------------

相叶雅纪觉得自己是喜欢二宫和也的。

不仅是普通的竹马情,而是喜欢,这个意思。

这可真是禁忌啊,对方是自己朝夕相处的同事,更何况是个男性。

如果告白的话会不会连朋友都做不成呢?

就算是这样,也还是想接近他。录番组的时候想做好天然担当抛梗给他等他吐槽,偶尔的肢体互动也让相叶觉得多少有些心动,更别说突然地戳腰或是摸头,但相叶总是在眼神交流中要努力掩藏自己的情感。

毕竟nino很聪明呀。

那nino你现在,发现了吗?

二宫总是习惯地在两人做出亲密的举动之后,感受着饭们一阵阵kya的尖叫,然后给相叶一个合作愉快的wink。

才不是这样呢。


结束了一天紧张的pv拍摄,大家互相道过辛苦了之后纷纷去进行接下来的工作。大野和松本之后要准备去LA的事宜,樱井要去出zero的外景。

乐屋里只剩下了相叶和二宫。

相叶意外的觉得有点尴尬,站也不是坐也不是。二宫倒还好,坐在位子上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玩起了3ds,时不时地哼着小调。

“nino接下来还有工作吗?”还是相叶先开口了。

“目前没有喔。”

那为什么不回家呢?是因为我还没有走吗?下意识想这么问的相叶被自己吓了一跳,简直是少女漫的桥段。

应该是说我接下来也没有工作要不要一起出去喝酒什么的才比较自然吧?

在相叶开口之前,二宫反倒是先开了口。

“因为我有事情要问你喔aiba桑。”

“呐aiba桑,最近我们经常一起拍杂志啊,2shot什么的,你一直都像是在躲着我。是对我有意见吗?”

想来的确是。之前年末的杂志虽然是10对两两组合都拍,但是轮到相叶和二宫的时候总觉得特别正经,就像女性自身。拍摄的时候摄影师一直在对他们说相叶君可以靠的再近一点吗?笑一笑会比较好喔。

二宫倒是在旁边偷笑了下似乎在说“不要紧,你不笑大家也知道褶子的梗。”相叶才发现异样,尴尬的笑了笑。

再说那期anan,我要壁don你而你躲开的气场,放糖组说着生人勿近难免有些ooc。

包括今天拍sakura的PV。久违的二人合唱,也像是剪虐心pv的素材。

回忆完这些的相叶的确觉得自己太不自然了,也难怪二宫会直接这样问。

“才没有啊,我怎么会讨厌nino呢。”就算没有说完后半句,这也是实话。

“那么我说啊aiba桑。你不会是喜欢上我了吧?”



啊作业交的差不多啦还有一篇!感觉又没有脑洞了要不要200fo再开一个点文呢

祝大家收到很多压岁钱!【。。

评论(4)
热度(46)
©kazuki@ar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