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uki@ars

T.WT 就想吃糖!自给自足_(:◇」∠)_

【竹马】红毯 1

财神行长快来玩 摸个鱼 快来捅捅我的脑洞QAQ

定番的题目无关

可能会变成长篇? 微相二相 拔苏视角 娱乐圈设定 OOC BUG有慎入



“听说二宫桑最近要投拍新的电影?我这儿有个新本子什么时候樱井桑有空能帮我交给他看看吗?”

樱井一如往常的在酒会上被这样要求,他粗略的看了几眼便想要回绝了这位导演。

“根据我对二宫的了解他可能不会对这样的题材感兴趣,不仅是他,现在的市场可能也并不希望有这样导向的片子,他不做会赔钱的生意。更何况他手头还有几本本子在看,都是本子不错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演员的,可能没有足够的时间来思考您想要拍的这部,真的不好意思。”

被樱井这么一说,对方导演也没有过度的表情变化,似乎这都是他想象中的场景。

“现在的市场没有,也不会有人敢确定说一旦有了不会火吧?二宫桑对这些十分敏感,也许他会找到这个本子的亮点的。”

看对方导演执意希望二宫过目,身为助理的樱井也不好意思驳回导演的面子,便收下了答应传给二宫看。

“说到这个……今天分明是山风影视公司新片的发布会,登台的都是你们公司的艺人,身为总裁的二宫桑居然没有来吗?”

“嗯真的不好意思啊他有些事,就由我代替他前来出席了。”

樱井笑了笑,做了一个请您入座的手势,继续保持着微笑站在角落端详着台上。

 

二宫和也,山风影视公司总裁,导演出身,现在已经成为业界的龙头老大,签下的艺人大多都已经被捧红至一线,每年公司的年会都华丽如国家级颁奖礼。关于他的传说很多,大部分都是钻石王老五之类的说法,想要与他发生关系的女人不少,但神秘又洁身自好。为人自由,却也懂得规矩,甚至更应该说是聪明。不仅是在看人方面的慧眼,更是干这一行的天才。

按照规矩而言他应该出席的活动不出席,比如今晚,那一定是他们干了些不合规矩的事了。现在会场里其它的小报记者都开始发动关系调查参演人员的八卦消息,觉得一定是有人惹恼了二宫,他才不出席。

其实不然——

二宫在床上翻滚着打着掌机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手机已经有125个樱井翔的未接来电了,他扭了扭脖子拨到最后直接看樱井发来的信息,大致内容是现在现场很安定,至少台面上没出什么事,你就安心通关吧不用想什么跑火车的理由来搪塞我了。另,有一份新本子发在你的邮箱里,对方导演十分满意,拒绝不能,你随意看看。

今天是二宫名义上的休息日,就直接把事情托付给了樱井表示自己只想休息,已经熬了几个通宵了。樱井知道最近他辛苦也就没有说什么,不过这样完全失联还是着实吓了樱井一跳。

啊有个器用的助理就是好啊,二宫也不回信息和电话,直接泡了杯茶打开邮件开始今天第一份工作,彼时已经晚上10点了。

那个导演是二宫的一个好朋友,也就是利益朋友,曾经和二宫挑选的艺人合作收益极好,二宫身为投资者自然也是受益方。两人一直在寻求二次合作的机会,看来导演是终于找到满意的本子了。

剧本内容很简单,青涩的青春校园爱情故事,二宫知道樱井会这么说的原因,大概因为里面也包含着同性之间的暧昧。

只是暧昧就不要紧吧,稍微有些加以调节,正合女性观众的口味。现在的人们就喜欢看那些回顾以前的剧情,能让上了点年纪的人找到青春的滋味,让正值青春期的青少年理解上一辈的小浪漫,受众面也够广了。

同性之间啊……

二宫托下巴,如果要作为一部卖座的电影,这一部分的男演员一定要挑两个合适的。按照剧本里写的,干净清爽。

二宫从来不否定自己的成果,也并不是他嫌弃自己签下的那些艺人,但是说实话他翻遍了自己手头的艺人资料都没有找到合适的人选,顶多能够挑出几个帅气的男二号。

现在的男孩子身上,都和他一样,带着势利和铜臭味了。

二宫皱了皱眉,正准备给导演回信说本子他看过了,有发展的可能性但是选角方面他要再斟酌,投资额方面也要再和风投公司一起评估的时候——

原本安静的家里传来了几声狗吠声。

“haru?”

二宫尝试着叫了叫自家的小柴犬,haru哼了几声没有应答,二宫才想起来今天刚给它换了新品种的狗粮,估计是第一次吃不习惯,结果吃坏了吧。

一定很难受吧,即使是在商场叱咤风云心如磐石的二宫看着自家如亲人一般存在的柴犬也是一阵阵的心疼,可是看完邮件都已经接近午夜,还会有兽医院开着吗?

去碰碰运气好了。

 

夜深了,二宫也就只是戴了顶鸭舌帽就匆匆地带着haru出了门,开车到常去的那家医院发现果然关了门,就随手又google了一个附近的地址,远远地看到里面的灯还亮着,有人在里面忙活着和小动物打招呼。

二宫松了一口气,匆忙停了车,推开门。

这其实是一家很小的兽医院,和二宫以前去过的那些大型医院都不一样。尽管很小,装扮的却很温馨,可以看出主人是真的很喜欢动物才干这一行的吧。

“不好意思请问——现在还接诊吗?”

应声转过身的是一个瘦高的男子,看起来和二宫差不多年龄,以二宫的专业素养推断这人应该比他大一岁,尽管二宫长着一张童颜的脸。

除了年龄之外,这人给二宫留下的印象就像他出门前看过的那些文字一样。

他长得干净清爽,服帖的棕色短发松松软软的,长长的睫毛,白衬衫的纽扣开的恰到好处,露出白皙的皮肤和锁骨,七分裤显出精瘦修长的小腿和性感的腿毛,有经常锻炼的痕迹,低帮帆布鞋,脚踝很细。如果坐在他骑的自行车后座上迎着风,大概能闻到他身上的柠檬味混杂着丝丝咸味,就像是海盐。

这不就是二宫想要的那个男主角吗?

“嗯嗯接的喔,客人是要让我帮忙看看它吗?”小哥看二宫在想什么想的出神,摸了摸二宫怀里的haru,没想到haru抬起头蹭了蹭他骨节分明的手,以示友好。

二宫看了眼他的胸牌,相叶雅纪。

“相叶桑吗?对,我之前给他换了狗粮,可能是吃坏了,这么晚了真是麻烦你了。”

相叶点了点头,接过了haru,微笑着说没有关系喔,反正我还在上班嘛。

二宫不得不说他笑起来也很好看,虽然有些不符合年龄的褶子。

“是我耽误了相叶桑的下班时间吧,真的不好意思啊。”二宫瞥见了营业时间,大概就正好是他推门而入的时间。虽然相叶一直在说着没关系,其实之后一定还有其它事要做吧。

相叶正在给haru按摩,二宫坐在等候位置上有些无聊便翻看夹子上的杂志,上面无外乎是一些和娱乐有关的封面,和一般兽医院里的动物系列杂志不一样。

对娱乐圈很关注吗?二宫更有兴趣了。

“呐相叶桑,你有想过演戏吗?以演戏为职业。”

“没有喔。如果是说那些杂志的话,这些是之前来的客人推荐的,说放这些杂志会比较好,他们喜欢看。”相叶没有停下手中的工作,笑着回答二宫。

噗。二宫差点笑出来,培养过这么多艺人的他大概是一眼就拆穿了相叶的话,不知道是该说这人长着一双不会说谎的杏眼,还是单纯。如果真的要让他来演这个角色的话,要好好地培养一下演技呢。

“一定还是想的吧?”二宫追问。

相叶抬起头看着二宫,过了一会儿点了点头。

“其实我是戏剧学院毕业的呢,想成为一个演员,但是一定是因为不论我怎么努力,演技都不好,做了几年群演也没有什么进展,也没有人愿意签我,觉得我更适合做一个模特。所以现在就只能来兽医院打工啦,反正我也很喜欢小动物。”

这是真的,二宫也笑了。

“那你觉得演员这个工作不适合你,你为什么要坚持读戏剧呢?”

相叶给haru喂了些药,小狗听话的已经睡下了。

“因为我小时候和一个很合拍的小伙伴约定了,他长大以后成为导演,就来找我来做演员,想要两个人拍出一部属于自己的电影。”

相叶疑惑自己为什么会对一个第一次见面的人说这些他从不提起的原因,从不提起的梦想,也许是这个人躲在镜片后的眼睛就和自己经常想起的那个人的一样发着光。

“他很聪明,我觉得他现在一定已经完成了自己的梦想了吧。而我一直没有起色,没有办法完成约定了呢。不过说什么约定也是我擅自决定的吧,毕竟连名字都没有交换过。”

相叶继续说,说到这里的时候露出一丝苦笑,和之前的笑都不一样。

二宫搜罗了一下自己脑内的那些有名的导演,聪明的的确很多,但是热血的像相叶描述的一样似乎并没有。看着相叶失落的样子,二宫又笑了一下。

有趣。

“没关系啊,你穿牛仔裤很好看。”

“诶?”听到二宫接了这么一句相叶有点摸不着头脑。

二宫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名片递给相叶。

“我有一个很适合你的角色,如果你愿意签我们公司的话明天早上9点到我办公室吧。”二宫留下一张万元钞,帅气的wink了一下,一副我等着你喔的表情转身离开了店里。

还在疑惑中的相叶看了眼名片就愣住了。

是那个二宫和也?



下一话定番的弟弟又要出场了吧

评论(14)
热度(49)
©kazuki@ar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