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uki@ars

T.WT 就想吃糖!自给自足_(:◇」∠)_

【竹马】红毯 2

说好的3月

前文指路

进展说不上很慢?细节有BUG大概…… OOC慎入

埋的奇怪的梗不知道还能不能合上【。玛丽苏



二宫回到家中之后心满意足地给樱井和导演分别回复了信息,可以说是百分百地确定了自己已经找好了合适的男主角,并保证就算他只是个新人,也一定能达到他们的要求。

此时哼着不成曲的小调的二宫如果被八卦周刊拍到,一定又会引起一阵轰动——那个雷厉风行的二宫总裁私下竟然也有这么可爱的一面,又能激起颜饭的千层浪吧。

嘛这也只是如果,毕竟二宫不管是对外采访还是对内开会的时候都会说你们即使成名也要保持神秘感,不然太快地被榨干了所有的价值,就不会红的持久了。

估计之后他对相叶也是要走这样的培养路线吧。

但是比起二宫的笃定,相叶方面却还没有完全接受这么大的信息量。

他的确是想要做一个演员的,现在的情况就像是自己在棚外等一个临演的名额,然后轮到了自己。

这种情况不是第一次,但是往往导演看过他的试镜之后都会露出失望的神色,这样的事一而再再而三的发生,即使是相叶这样一个总是以微笑面对困境的人,也会感觉力不从心吧。

梦想终归是梦想,离开招临演的地方的相叶这么对自己说,一直保有着这样的目标就好了,人应该踏踏实实地干才会有回报。

比如像这次?大概梦想是一定要有的,说不准哪天就实现了吧。

说起相叶对二宫的印象,其实一言难尽。

早年在戏剧学院的时候看过二宫执导的作品,只是短短的微电影。当时觉得自己感受到了一丝丝震撼,满心期待能有之后的故事的时候,传来了二宫放弃做导演转而白手起家开设了一个经纪公司的消息。

导演这种职业可能也是梦想吧。一个有艺术天分的人放弃了发挥自己的专长,转而去做投资,不过也没错,一个导演再有才,他身后的赞助商也是电影成败的关键。

相叶能够理解二宫的选择,即使当时的自己还走在想要成为一个演员的道路上。

这样说来,相叶对二宫的印象应该是惋惜,或者是失望吧。

但那都是镜头下的二宫,图片上的二宫。

相叶不得不承认,今天二宫刚刚踏入店里的时候,没有那么强的气场,反倒像是自己的邻居串门一样的自然,似乎相叶要是说自己接下来要去吃火锅,他就会说一句“啊那我也去。”

一副简单的黑框眼镜后面藏着若有若无的黑眼圈,厚厚的卧蚕,即使戴着帽子也能看到头发长短正好的露出耳朵,对相叶来说记忆最深刻的大概就是下巴上的那颗痣了。该怎么形容呢?男人的性感?怪不得虽然身为一个满身铜臭味的商人,时不时的上一下时尚杂志也会迅速卖断货吧。

想到这里,相叶在自己租房的硬板床上辗转反侧似乎告了一个段落。既然有这个机会,为什么不去试一试呢?

他不愿承认帮助他下定决心的也许是二宫和也其人,更应该是他现在还放不下的童年约定。

在千叶的沙滩上。

呐,长大了以后,一起合作拍一部片子好吗?

 

一如往常,结束了休息日的二宫从坐上车开始就听着自己的助理樱井翔像报课程表一样的把二宫一天的行程絮絮叨叨的讲述了一遍,二宫伸了个懒腰一边点头一边玩着掌机,不过倒也是一样都没有落下。

“啊对了,你昨天说找到了男主角,你不会是和人家擦身联机的时候认识的吧?”樱井回忆起自己已经睡下以后收到了那封邮件,还是对二宫突然的决定有些疑惑,不过二宫有的时候就是这么一个灵感来的飞快的人,可能正好碰到了他想找的人吧。

“嘛没有你说的那么玄幻,我没必要大半夜的拿着3ds特地坐地铁跟人去擦身吧?”二宫其实有些惊讶樱井为什么也对掌机有了些知识,估计樱井会回答他作为你的助理这是我分内的事之类的,嘛sho桑就是那么认真的人我也没办法。二宫耸了耸肩。

“反正你一会儿就能看到了,我的眼光还是不用怀疑的嘛,毕竟我是……”

“good-looking guy,国际巨星……”二宫还没有说完,樱井就抢着把二宫常说的这些头衔如数家珍的报了出来。说实话樱井真的很受不了二宫是这样的演技派,做一个演员绝对没问题,虽然做商人也不屈才。在媒体和下属面前高冷的难以接近,让无数女性写下了总裁文的桥段,但是在熟悉的人面前,又是插科打诨,吐槽技能满点,这难道是传说中的精分。

从樱井的大眼睛中就看出了他在想什么,二宫只能回以“你明明也是这样”的眼神。

 

“还真是准时啊。”樱井看了眼自己的手表,距离上班还有点时间,看到公司门口站着一个裤子长度很奇怪却气质非凡的小哥,樱井估摸着就是二宫说的人了。

“恩就是他。”二宫继续操纵着马里奥在下水道里穿梭,头也不抬的回答。

“你好歹倒是看一下啊,门口还有保洁阿姨呢。”樱井无奈的吐槽,二宫这才抬起头来。

“怎么样,和你昨天看到过的那个本子里的男一比起来。”

听到二宫这么说,樱井也认真了起来。

“从外表来看,很合适。但是你也说了是个新人,一上来第一份工作就是男一号我觉得可能需要一段时间的培训。”

“对,这件事的话,我昨晚已经给J发过消息了,他那里最近艺人的培训都暂告一段落了,正好能够好好带带相叶。”

二宫想让自己手下的当家经纪来带相叶这件事让樱井有些惊讶,不知道该说是二宫看重这部片子还是他看中相叶这个人。

不过工作模式的二宫和也,就是杂志上的那个二宫和也。

车开到门口之后,樱井先下车向相叶示意,然后为二宫拉开车门。穿着一身西装戴着半框眼镜的二宫和昨晚那个心疼自家柴犬的人似乎判若两人,路过相叶的时候也只是点头示意,倒是身后的樱井说了一句请跟我来。

相叶是第一次走进这个造星工厂,跟着樱井和二宫上了总裁特供的电梯之后突然开始紧张,当时的心情就已经像是自己正在拍电影。

二宫似乎对相叶这样的反应很满意,毕竟这也是对他工作场所的认可,终于露出一丝笑意。

 

二宫的办公室也很简单,布置的就像相叶想象中的一样,除了不知道为什么一个办公室里就有好几台电视机和游戏机。

看出了相叶的疑惑,二宫只说了一句:“我为了能够更清晰地看到我一手培养起来的你们在各个地方发光发热,所以准备了好几台电视机录档。”

说的真是冠冕堂皇啊,火车都飞起来了。樱井在心里暗暗地吐槽的时候,听到了沙哑的声音。

“诶那游戏机呢?可以和大家搞好关系,比如开party的时候用吗?”

噗,这下樱井忍不住笑了,不知道是笑二宫接下来会怎么解释呢,还是笑相叶天真的恰到好处。

然而二宫只用了我没说的事情不要多问的威严表情看了一眼相叶,那么不会说话怪不得混不了娱乐圈。

相叶倒也是知趣,乖乖地坐在沙发上等待二宫的下一步指示。

“既然你都来了,那就是答应要签我们公司了咯?”二宫开门见山。

“嗯……”相叶在脑内组织想要问的问题,比如二宫想让他出演的角色、定位之类的。

“合同的话之后樱井会给你准备的,”二宫向樱井挥手示意把松本润叫来,“一会儿我会介绍你认识将会带你的经纪人,你先跟着他好好学习吧,剩下的我们之后再谈。”

诶?这下轮到相叶有些惊讶了,就这样吗……果然还是和电视剧里看到过的不一样呢。

“嘛嘛那些是基础啦,每一个演员之前都要学习的。”倒是樱井说了几句话打圆场。

 

松本润是个看上去比他带的艺人更适合做艺人的人,用二宫的话来说,这样才能设身处地的为艺人设计路线。

在他无比时尚的走进穿着西装的两人组和普通T恤牛仔裤的相叶所在的空间里的时候,相叶有一种今天自己羊入虎口的错觉。

事实证明奇迹boy的第六感都是无比准确的。

尽管自己被安排的宿舍比租屋好,相叶还是有一种惴惴不安的感觉,大概是因为觉得松本无时无刻不在看着他。

当然那都是他的错觉,松本时不时的打电话来说些你是不是在干这个干那个的时候其实松本正在逛街或者在带别的艺人,他能够一发命中也不过是因为经验太过丰富。

相叶的日程表并不比二宫的简短,只是二宫是不断出席各种活动,接洽新片新艺人,确定新的投资。而相叶则是形体课,舞蹈课,就连声乐课都要上,往往每天都是累的没法休息。

至于兽医店的工作嘛,之前就已经辞了,过着现在这种苦不堪言的生活的相叶有一些后悔。

不过既然决定去做了,就要做到最好呢。

就像是一个还是20出头会说我一定要成为top这样中二梦想的少年一样,今天的相叶也在努力着。

 

“最近相叶那边还好吧?”正在翻着相叶资料的二宫惯例的问了一句。

“嗯松润汇报的情况来看没什么问题,强度也正好,按照你说的上完课就能洗漱睡着的程度安排的。在演技方面的底子不是很好,松润觉得可能是因为太执着些什么不能跨过自己演技瓶颈的一道坎造成的,不过他很努力。”

听完樱井说的这些,让二宫有点想说槽点也太多,不管是衡量强度的标准还是松润这感性的评价。

“执着啊?看起来他也是一个很执着的人。”二宫比划了一下相叶的脸型,差点被樱井说你根本就不懂面相。

二宫则不以为然,快要合上资料的时候看到了第一页的实家地址。

千叶,桂花楼。

两个有些熟悉的名词引起了二宫的注意。


感觉下一话就可以表白心迹了是不是太快了……

评论(6)
热度(45)
©kazuki@ar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