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uki@ars

T.WT 就想吃糖!自给自足_(:◇」∠)_

【竹马】红毯 3

期待月九嗷www

这一部分是关于两人的过去 真竹马文 单独看也不要紧

设定见此 前文指路→1 2  少年如花 OOC慎入


 

和大家印象中的总裁设定不一样的是,二宫不喜欢海边,应该说是厌恶海边到看到就有想吐的感觉。所以他不能如那些拥有海边别墅的人一样能够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即使是去别人家看到那一望无尽的海,他也会安慰自己说这都是工作然后调整自己的状态。

比起大海这样开阔的地方,还是狭窄的地方更能让他平静和舒心,更有创作的灵感。虽然他现在已经不需要创作了。

在二宫的记忆里自己近距离接触大海的只有记事尚未清晰的年龄,父母和姐姐提出要去千叶玩,没有选择权的二宫就算是臭着一张脸看着他们,他的意见也不会被接受,反而还被说kazu你就不要没事就在家里玩游戏了,还是呼吸一下外面的新鲜空气会比较好,这样才会健康的成长喔。

千叶的海是怎样的感觉呢?

是父母租了泳衣体验浸入海水的舒适而二宫依旧抱着自己的掌机哼哼唧唧的坐在遮阳伞下活动着手指。

“啊这个!我也会玩呢!”二宫一早就觉得自己身后有人在看着他,但苦于自己激战正酣根本没空搭理他,这下被那人一吓,马里奥彻底用尽了最后一条命,二宫有些生气的合上掌机转头看那个似乎是当地人的少年。

一对杏眼中闪烁着对二宫感兴趣的意味。

“你不觉得这样盯着别人看很不礼貌吗?”二宫冷冷的对少年说,“会玩你就玩啊,刚被你吓的我的记录都没了,你说该怎么补偿我?”

被二宫递到眼前的掌机让少年有些心动,咽了下口水,漂亮的喉结上下浮动出一个毫不做作的曲线,犹豫要不要玩一会儿心心念念的游戏。

“好吧,那就让我赔你一个更高的记录好了!”

少年似乎情绪很高涨,整个人占领了二宫的小躺椅,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玩了起来。留下二宫站在旁边坐也不是,站也不是,最后只能硬是挤开了少年得到一席之地,分享一张椅子。

远处在海中享受美好时光的三人组看到这一幕还不由得松了一口气,虽然小和只是换了个地方玩游戏,但是这样也不错呀,至少交到朋友了。

但是事实远不如他们想象的那么美好——

“喂你到底会不会玩啊!”在一旁观战的二宫终于忍不住说了出口,这人玩的也太烂了吧,要是参加马里奥大赛海选大概一早就被刷下来了。

“诶——”少年有些委屈的发出长音,嘴型有些像是菱形,“不是呀我只是好久没玩了有点生疏而已!”

“我才不管,你还给我!这根本就是浪费我的电池!”二宫伸手要去夺掌机。

少年下意识的把掌机往回收,嘟哝着再让我试一次嘛不要这么小气。

二宫一听更生气了,跟少年撕扯起来。

少年倒也不傻,倏地起身在沙滩上奔跑起来,一副你追到我我就给你的表情让二宫一度后悔自己刚才的决定。

啊真麻烦,和人扯上关系最麻烦了。

虽然都还只是少年,那人跑起来却是飞快,就像一只迈开了大长腿的——兔子?二宫被自己的想法逗笑了,什么嘛,兔子明明都是跳的。

不过二宫可没工夫自我调侃,常年宅在家缺乏锻炼的二宫哪是少年的对手,一下两人就拉开了距离,少年还举着掌机转过身倒着跑向二宫挥手。

你在嚣张什么啊!二宫加快了脚上的速度,没想到少年竟然停了下来,二宫来不及停下就撞在了少年身上。

是晒了太阳之后清新的味道,比起二宫身上透露着的宅男气息,他真是一个健康向上的人啊。

“诶算了不跟你玩了。”少年爽快的把掌机还给了二宫,二宫接过掌机扭头就走,却被少年拉住了。

“那个,我家就是在附近开中华料理店的,如果你坐在这里无聊的话,不如去我那里玩会儿嘛。”居然是邀请。

二宫看了眼自己掌机所剩无几的电,想着他家应该有电源就答应了,比起在这里看着令人作呕的大海发呆,还不如回到自己更偏好的室内,于是便拿了包和父母姐姐打了招呼就跟着少年走上了千叶的街道。

二宫其实是一个疑心病很重又敏感的人,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这样情愿的就跟一个初次见面,什么都不了解的人走上一起去吃饭的路,嘛也就是回他家的路。

包括这种安心的感觉,也是第一次。

 

那家中华料理店叫桂花楼,虽然不是吃饭时间但还是稀稀拉拉的有些客人。二宫直接和少年说了自己的意图之后少年忍不住笑了。

“果然是个很爱玩游戏的人啊,偶尔也该休息一下吧。”

二宫看着少年,透露着你是谁啊就这么教育我的气场。

少年也不恼,反而抬起手来揉了揉二宫松软的头发,在被二宫躲开之后起身说:“怎么看我应该也比你大一点。”意识到果然遭到了二宫的白眼。“我去给你准备点吃的吧?不要小看中华料理店的儿子喔。”

二宫在海边坐了一天肚子也饿了,自己找了个柜台的位置坐下,百无聊赖的转着转椅。

“叮——”

什么中华料理店的儿子啊,那不过是用微波炉转的速冻食品吧?

“嗨~~热腾腾的饺子出炉啦~”少年还是一如之前的情绪高涨。

饿了的二宫不想和少年耍嘴皮子,闻着味道似乎还挺好吃就直接接过来说了一句我开动啦便拿起了筷子。

事实证明的确很好吃,虽然被二宫怀疑是速冻饺子。在一旁看着二宫吃的少年似乎很满意自己作品的样子,用得意的表情时不时偷偷地瞥着二宫。

吃到还剩一个的时候,二宫突然停了下来,把筷子和盘子推到少年面前。

“我吃不下了,你吃吧别浪费了。”

少年惊讶了一下。“啊不要紧的我不饿,唔这是我招待你的也不会收你钱!”

二宫一副你不是废话嘛的样子直接起身去检查电池的情况,留下少年一人。并没有太多纠结的,他拿起了二宫之前用的筷子把饺子放入口中,还和录美食节目一样诚恳的说了一句好吃。

什么嘛分明就是自我夸奖。

 

二宫的掌机充电很快,看到电池回满了二宫又有继续再战一盘的想法,但又怕这么玩下去天就黑了,父母大概会担心。

收拾了碗筷的少年看出了二宫的担心,把东西放在水池就提出可以陪二宫走回去。

二宫觉得也没什么不妥的,虽然他可能也已经不记得之前来时的路。

伴随着夕阳,一前一后走着的少年的身影逐渐重叠,尽管走向的是一条分别的岔路。

“呐,你有梦想吗?不会是一直玩游戏吧。”少年先开了口。

“fufufu,如果可以的话我还真希望能一直玩下去呢。你怎么突然问我这么深层次的问题。我当然有啦,我想做一个导演。你不会就是在这里继承中华料理店吧?”二宫并不是凭空想出的答案,这的确是他的梦想,只是他从没有在人前过多的提起而已,他也不想深究为什么自己会对这个连名字都还不知道的人推心置腹。

“导演啊!好厉害的梦想!如果父母要求大概会吧,但既然你想做一个导演的话我就做一个演员好了。”少年回答的也很爽快,“这样就可以和你合作了对吧!”

“哪有你这样把自己的梦想建立在别人的梦想之上的啊,请认真回答问题好吗?”二宫突然笑了起来。

“你笑什么!”二宫没有回答少年,而是保持着笑容向海边跑去。

“诶喂你!”果然少年也跑了起来,迎着海风,吹在脸上的都是咸咸的味道。

二宫转过身来,向少年之前一样倒着跑,向少年招手。

“都还没有说过!我叫相叶雅纪!那个要和我一起实现梦想的游戏宅男!你叫什么啊!”少年停下脚步,对着二宫的方向大声的叫喊。

二宫也停了下来。

“二宫,二宫和也。”是海浪的声音。

“诶?!你说什么我没有听见。”是退潮了吧。

二宫又笑了起来。向相叶做了一个再见的口型,用力的挥了挥手,向父母和姐姐的方向跑去。

 

原来是一个听到了的人不记得了的故事吗,不仅不记得了还以为对方当时听到了,真是错过。

怪不得这么多年再没有什么联系,让二宫朦胧的觉得那一天只是一场梦。

不过现如今二宫早已不是一个导演,倒是相叶还想着坚持演员的梦想。是命运吗?如果没有再次遇到二宫的话他也早已放弃了吧。

二宫自嘲的笑了笑。当时自己没说完的那句话就是你长着一双不会骗人的眼睛要怎么演戏呢。

没想到一别这么多年,二宫对他的印象还是如此。

“nino?nino?”樱井在二宫面前挥了挥手,以确定二宫有没有在听他汇报。

“啊sho酱。说起来相叶的经纪人之前有敲定么?松润那里的训练这样按部就班的进行着应该距离有成果不远了吧?”

“恩还没有……”樱井翻着本子确认了一下然后答复了二宫。

“这样啊,那就我自己来做吧。相叶雅纪的经纪人。”


下一话完结预定 嫉妒宫和idol拔上线

8过大概要等我考完T再更惹 miracle boy麻烦你!【

评论(2)
热度(38)
©kazuki@ar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