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uki@ars

T.WT 就想吃糖!自给自足_(:◇」∠)_

【竹马】红毯 end

终于又有一篇完结的了 进展8倍速 BUG有 OOC

前文→1 2 3


“喂相叶,你最近可以从我这里毕业了喔。”还在坚持着高强度的身体素质锻炼的相叶接到松本的电话。

“……诶?意思是不用再培训了吗?”相叶还是有些不敢相信,因为怎么算似乎都还没有一整个月,摸摸自己的腹肌也不够坚硬,这样真的大丈夫吗?同寝室的风间每天和他深夜对谈的时候都会说起松本对待艺人的严苛,就像他本人的克己一样。

“嗯不用了,你经纪人都开始给你接通告了,当然不用咯。”听松本那一边呼啸的风声,大概在海边玩吧。

这下相叶觉得更加茫然了,自己的经纪人是谁不是也尚未确定吗?

“……那个……松本桑,那我的经纪人是……?”

“哈?”不知道是不是松本那里信号不好,声音断断续续的,“nino没跟你联系啊?嘛他的确也是这么任性的人,那你就再等等吧。别暴饮暴食地把培训结果还给我啊,不然我这个月的工资就堪忧了。春天要到了还没囤货呢。”

说完松本就挂断了电话,留下相叶一个人对着话筒继续确认自己有没有漏听信息。

“怎么啦相叶?”一边的战友风间完成了任务,看相叶一副我真的不清楚的苦恼表情关心的问了句。相叶只是摇头,表示自己也没有搞明白状况。

“这样啊,那我跟你分享一个八卦吧?听说喔,二宫桑最近开始亲自带艺人了诶!不知道那人是谁,总归一定是超幸运的啦。在这个圈子里不过就是比资源,有这么一个能干有名望的经纪人,资源都是倒贴上来的呢怎么会不红?”

二宫是这个经纪公司的老板,不过按理来说,老板也不会带艺人吧。估计是二宫喜欢的类型,签过这么多艺人能够签到自己喜欢的女性那也不错啊,反正这样的故事这个圈子里一直在发生。

相叶表现的并不惊讶,风间也觉得有些无趣,便邀请相叶一起去泡汤了,正好他俩都没有接下来的训练课程,想要放松一下的相叶自然就答应了。

充分的享受了热水的舒适,相叶和风间说笑着打开了手机,才发现里面有两个二宫的未接来电和一条讯息。

很有二宫的风格,大概是打了一遍没有得到应答就再尝试了一遍,最后选择了发讯息。

不过现在相叶满脑子就是让老板等自己估计会有麻烦事,毕竟二宫的讯息只有一句我在办公室却没有任何颜文字和符号。

相叶匆匆的和风间道别之后跑着去了公司,果然二宫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坐在位置上看着电脑,脸上架着的那副黑框眼镜似乎在反着蓝色的光。

“对不起啊二宫桑……刚才没听到电话……”二宫点了点头,但脸上还是在说着请不要陈述一遍我也能猜到的事实。

“J今天给你放假了吧,既然是off的话就是私人时间我本来是无权干涉的,但是你要记住经纪人的电话最好还是要接,因为他一般没什么大事不会给你拨电话。”二宫离开电脑,转动转椅直视着相叶。

“真的很抱歉……”相叶不断的鞠躬,突然意识到二宫说的是,经纪人的电话。

难道——?

看到相叶这样二宫突然笑了。“fufufu你还真是认真啊,我看起来像是这么严厉的人吗?”

“诶?”看着二宫这样,相叶想起了初次见面的时候那个脱去总裁外衣的二宫,或者是和记忆中的少年逐渐重合。没变吧,游戏,吐槽,下巴痣。

“不过你可能也听到一些风声了,你的经纪人是我。这件事我并不想对外宣布,那些风言风语会对你不利,我并不希望自己的艺人受到这些伤害。”二宫又变回了二宫,只是他压低了声音又加了一句,“更何况是和我有过约定的人呢,不在我的注视下好好成为我的电影主角,是不被允许的呢。”

原来还真的是啊。相叶似乎有点如释重负,但是这样的展开真的不在他的想象之中。

“你有什么想说的吗?不会就是来我这儿表示惊讶和抱歉吧。”二宫拿出一份资料递给相叶,“帮你接的一些通告,大概你觉得可以的话就按照这个做吧。”

相叶粗略的翻了翻,除了常规的杂志拍摄之外,最近的一条,居然就是东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的红毯出席。

“让我去……真的可以吗?”

“你是在怀疑我的眼光吗?”二宫推了推眼睛,自然的给了相叶一个wink。“没想到你也出落成一个立派的大人了啊,有这身材不去拍杂志走红毯起步,还要把机会拱手让人吗?”

相叶似乎还是有些没有自信的样子。

“不要把经纪人和艺人之间的关系想象的那么紧张嘛。”二宫丢给相叶一个手柄,“你之前不是问我这是干嘛的么,现在就给你一个解释喔。如果还是像那次一样破坏我的记录的话,我可是会生气的。”

二宫居然还记得这件事啊,毕竟是自己之前就认识的人,相叶虽然说不上对二宫了解,但深知二宫并不如表现出来的那么难说话,因为工作的关系把自己包裹的如此,在这些小细节上还是依旧的温柔体贴。

那就让我赢一次给你看看吧?

 

奋战到大概十二点,二宫被樱井疯狂的电话骚扰打断了才发现已经是深夜。烦躁的接起来之后听樱井汇报了一些有的没的之后更烦躁了,“这些事sho酱你自己处理一下就可以了,我忙着呢。”

大概电话那头的樱井又在碎碎念别玩游戏了每天都要早起,二宫直接挂断了电话。再度确认了一下时间,已经十二点都过了。

“好迟了啊,今天进度不错嘛aiba桑,明天还有杂志拍摄你快回去睡觉吧。”二宫回到位置上继续抓起手柄,切换成了单人模式。

相叶有些不置可否,二宫说的的确有道理,如果第一次拍杂志就顶着黑眼圈状态不佳,不管是对自己还是对二宫都有影响吧。但相叶突然就萌生了想多待一会儿的想法,想要陪在这个其实很辛苦的人身边。同为要早起的人,替樱井监督一下任性的老板好了,就坚持地坐在二宫那儿并不离开。

“……你怎么不回去啊。”

“那二宫桑为什么不回去啊?家里应该也可以玩吧。这里又冷,还不如回家舒服吧?”

“哇你对我说话已经不用敬语了诶,J是这么教你的吗?”二宫皱着眉,努力摆出一副老板的架子。

“可是你是我的经纪人诶!松本桑可没说对经纪人也要用敬语!等等这么一想,你快给我回去睡觉!”相叶意识到这一层关系,一下就强硬起来了。

“更重要的是我是你的老板!!你这什么态度!”二宫也强硬地盯着相叶。

这还真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呢,那既然用说的不能解决矛盾的话,就用动作好了。

就算二宫的气场再凌驾于相叶之上,力气还是比不过人家的,比如现在,只有被相叶一把拥入怀中不得反抗的份儿。

“平时要处理的压力这么多玩游戏放松很正常喔,但是也要保证睡眠时间嘛。”

真是轻柔的语气。

真是温柔的海盐味。

温柔的一如二宫想要的关怀一样。

“……啊我知道的啦放开我!几岁的人了还做这种事!还是对你的老板!扣工资扣工资!算了回去吧回去吧。”听到二宫妥协,相叶松开了手,偷偷的瞥到二宫红了耳根。

再老十岁我也会这样做的喔,只是实现一下我十几年前想做的事而已。相叶不动声色地笑了。

虽然是各回各家,二宫还是开车送相叶到寝室楼下。

“今后就一起加油吧!”相叶元气地向二宫挥手,即便是午夜安静黑暗的街道似乎都被点亮了。

二宫果断地关上了车窗。

“要加油的是你啊,笨蛋。”

 

杂志的拍摄进展的很顺利,二宫接到anan摄影师的电话说感谢他又发掘出了一位新星,很有镜头感,人也很温柔,一定会红的。

晚些时候二宫打开了抄送到他邮箱的照片和文案。

……没有必要拍的这么诱惑的。

是谁让他咬吐司的?

是谁拍他的侧脸,拍他的长睫毛,拍他骨节分明的手。

我还没允许呢。二宫愤愤不平的关掉了照片,顺手拨了相叶的电话。

“诶nino!我刚想打电话给你诶!今天那个摄影师超好说话的!”相叶似乎情绪很高涨的样子。

笨蛋谁让你叫我nino了啊!“他很懂你嘛。我就是想问问,你刚说你想拍什么?”

“诶?月九啊,月九很不错诶我还没……”相叶还没说完就被二宫打断了。

“晚点樱井会给你送一套衣服去,试试尺寸,别给我丢人。”说完二宫就挂了电话,什么嘛还想演月九,我不会给你接的。

感受到自己这意外的嫉妒心的二宫开始有些矛盾,既然如此何必要增加他的曝光率,不增加他的曝光率我又怎样让他成为一个idol。

 

杂志如期发售。负责监控市场的部门一直传来壳切的消息,二宫刷着Twitter,清一色都是对相叶的夸赞,有专业人士的,也有非专业的饭们单纯的对着相叶的颜prpr。

“这么成功啊……”樱井一边揣测着自己老板的心情一边试探性的说。

“嗯,好好做下去一定又可以带来足够的效益的。”二宫抿着嘴,“这样的话出席闭幕式的红毯还是不要紧的吧。”

“这个自然,更何况是你带着他一起走不是吗?”

“你说的就像是我去抢他风头的一样。走前后就可以了。”

“不然还让你挽着他?”二宫听到樱井这么说手机差点滑出去。

“凭什么是我挽着他啊?!”

“嘛这个……身高摆在那里啊……”樱井异常认真的点头,他似乎又找到了一种挑逗自家老板的方法。

 

自那次二宫挂断相叶的电话之后二宫再也没有主动的给相叶发消息,一边有些惴惴不安的相叶也不敢先发消息给二宫。

这是生气了吗……相叶思索着自己是不是有哪里说错话,但是怎么想答案都是否定的。

行动派的他都想直接去二宫办公室问个究竟,意外的却听到了门铃声。

开门看到的是二宫。

二宫丝毫没有和相叶打招呼的就直接走进相叶房间坐在他椅子上转来转去,相叶一愣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开口。

沉默的气氛果然还是被相叶打断了。

“那天我……”虽然还没发现哪里错,还是先认错好了。

“嗯你不用道歉,是我太急了。”二宫倒是坦荡。

“诶?急什么……”相叶有点没有理解。嘛难道是?相叶坐到自己桌子上,一下就缩短了二宫的距离。

“难道nino你是在……嫉妒吗?”二宫一时语塞,这人反应快的时候真的好快,不愧是个理科学霸。

“调戏老板要扣钱的请你记住。”二宫板着脸起身,“我就来看看你明天会不会紧张而已,别想多了。”

看着二宫离开的背影,相叶摸着下巴可耻的有了真可爱啊这个想法。

 

闭幕式当天二宫在车里看到相叶的时候觉得自己真是低估了他,衣架子大概就是形容相叶最好的名词。

大概是被盯着看的太久了,相叶有些不自在的问二宫怎么了。

二宫没有回答,转身为相叶紧了紧西装的扣子。

“没什么啊,我就想问问你,还想演月九吗?”诶还是这个话题啊。

相叶笑了笑,凑到二宫耳边轻声说:“现在不想演了,因为拍对手戏的那个人不是你啊。”

二宫有些尴尬的推了推相叶,一副你在说什么的样子,旋即又笑了。

“fufufu回答的很好哦,一开始我说想让你演的那部电影啊我帮你推掉了。”

听到二宫这么说,相叶明显一愣。

“毕竟,这不是我导演的作品。”二宫狡黠的笑了,“好了这个之后再说吧,先做好今天的工作吧。”

有人帮他们打开了车门,车门之外是快门的声音。

红毯前,星光璀璨。


总觉得是相二相 可能会有番外

娱乐圈夫夫还么共同面对八卦呢

评论(18)
热度(42)
©kazuki@ar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