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uki@ars

T.WT 就想吃糖!自给自足_(:◇」∠)_

【竹马】迷弟的日常 脑洞番外2

不要问我这个系列不是早就完结了嘛为何还在写 just沿用设定

OOC OOC 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最近写的拔哥都黑黑的吃定你


松本润作为相叶雅纪的经纪人,除了安排idol的日常行程之外,也会时不时刷一些公众平台来了解大家对自家idol的印象。

比如今天,他看了这样一篇文章——

数了数饭上相叶雅纪也不止一两年了吧,最近才被人安利着从大饼到变成了西皮饭,虽然安利我的人一直跟我说像你这种cp杀手可能进坑之后就没有糖吃了。

说着不信的我,发现这段时间相叶桑和风pon的2shot越来越少了,就连节目上的互动也透露出一种我们就是大亲友啊的感觉。

更别说最近风pon已经宣布结婚了,成为人夫的他让我无法再坚定自己的西皮站位。让我捡一捡西皮饭的玻璃心,再去看几篇甜文就好,写手画手们剪辑太太们请开一些健康向上的脑洞好吗!

既然如此,我还是做一块大饼好了。

 

“………………”松本润无奈的关上pad的屏幕,其实这件事他也和相叶谈过很多次,上层对于他现在这种散发出的生人勿近的气场略有不满,这不是和原始设定的天然不认生相悖的OOC嘛,虽然的确不全是相叶的本性。

但是每次这么说的时候,相叶都会有些委屈的说自己看到这些照片啊,杂志图什么的都会很羞耻。

这么冠冕堂皇的理由松本润才不会信呢,视奸一下二宫的Twitter就知道了。

…………居然有这么多相叶的2shot嘛,这样想来倒也没错,对二宫来说就像是在看着相叶和别的男人的故事呢。

对此二宫倒是表现出一副其实我没有意见啊,idol嘛这也很正常,再说最近相叶还在月九摄影中呢,月九嘛你懂的。

“喔~那你有推的相叶相关的CP嘛。”并排坐着忙里偷闲来二宫家闲逛的经纪人先生,一人一只手柄在马里奥中。

“有啊,波多野卓巳X片山义太郎。”二宫把wiiu的线绕紧了几圈,淡定地马里奥先生躲过了火焰。

“……哈?那不是他自己演的角色和自己的另一个角色嘛,这不算吧?”松本润还以为他推的是相二,居然是水仙啊,不愧是大饼。

“喂J桑,今天隔壁的大叔没有去钓鱼喔你一会儿可以去试着跟人家搭搭话。”

“……不要岔开话题!”

二宫放下手柄认真地看着松本:“其实这件事情我也很困扰啊,起因大概就是我有一天理着shop册说了一句aiba桑和风间桑关系真好啊,从jr开始就认识了吧什么的。”

果然是这样,松本润点头示意自己在听。

“可是我其实没有恶意啊,就这么随口一说。你也知道的aiba桑有的时候该敏感的地方不敏感,这个时候偏偏不粗神经了,一直追着我问nino是不是生气了之类的。托他的福那个月减少了些打工,毕竟想买的游戏都有人买了。”

……这画面感,顺便重点为什么好像还是游戏。

“再后来,有一天我俩都在家的时候,快递正好上门收我前几天日拍卖出去的他俩2shot的重复,结果aiba桑就非常难过的表示我果然很不喜欢他有西皮。”

……真的是卖重复而不是你快要脱饭回血专心游戏了吗?

“结果再逛逛楼,蹲蹲新出的shop,都是三人以上或者单人的了。”

“……那你到底是开心还是不开心啊?”

二宫严肃地看了一眼松本:“不开心啊,带脸的shop在变相的减少啊!这可是我idol我怎么能不尽力为他撒钱呢!”

二宫说的这么有理有据让松本感觉肃然起敬,不由得站起身来向二宫鞠了一躬,感谢他的支持。

原来这就是饭啊,追着事务所给钱,就算现在二宫已经是相叶的男友了,也还是在继续着迷弟的事业。

等等,他的那份周边,不都是算在相叶头上送他的吗?

 

松本还来不及继续开启吐槽模式,听到玄关里有钥匙的声音,啊主角回来了。

“……啊咧松润,我好像没有说过你今天是放假状态吧?”相叶提着一袋从超市买回来的食材,非常不可思议地看着现在坐在自家客厅里的另一人。

“你放假我当然也放假咯,又不用拍什么密着休日。”什么时候有一个相叶代行调查的投稿是想知道神秘的相叶桑休息日干什么就好了,哇那样的话二宫也会出镜了,要不要打马赛克呢……感觉也是一张能红的idol脸啊。松本润默默地想起了之前的人模SP后收到投稿问那个可爱的店员和二宫打工的男装店销量激增的事情。要是给他俩拍2shot卖大概很有趣。

“诶呀既然你回来了那我也就不坐电灯泡了,你们玩。”

松本笑的十分天使地收拾起自己的东西,听到二宫在旁边嘟哝了一句大概真是要去隔壁钓鱼了。

………………那我也是现充比你宅在家里好。

 

听到门把手“咔擦”一声,相叶有些警惕地问起了二宫松本有没有说什么。

“放心啦,虽然他是一个诚实的孩子,但是他什么aiba桑的坏话都没有说喔~”二宫依旧保持着盯着屏幕的状态,语气轻松。

相叶像是长舒了一口气,有些犹豫要不要继续这个话题。

“怎么啦aiba桑,你背着我偷偷摸摸地做什么了吗这么怕J啊fufufu。”相叶深刻地感觉自己被调戏了。

“才不是呢!只是……上次那个2shot烧普的事情…………”相叶像是鼓起了勇气一般试探了一下二宫,“nino真的没有在生气吗?”

“没有啊,我不是说过了嘛。”

就像二宫了解相叶一样,相叶也知道二宫这一定又是在遮掩自己的情绪了,傲娇如他,但是不解决这件事总觉得两人之间的空气很微妙,该怎么做呢?

相叶走到电视机前挡住了二宫的视线,应接不暇的二宫只得停下了手中的游戏。

“……aiba桑很任性喔。”

“因为我现在很生气!”相叶的确是一副生气的表情看着二宫:“如果nino不介意的话,那一定就是已经不在乎我了吧。”

……哈你在想什么?

“毕竟我也是做这个工作的嘛!你看!那些脱了西皮坑的很快就会脱饭了!你……你都开始出我的周边了!”

……我入坑的时候也不站西皮啊,出周边的事情就不能翻页嘛!

“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爱都没有了!”相叶总结完毕直接坐在二宫旁边的沙发上,再次表现出我很生气的样子。

“………………你想多了aiba桑,我怎么会……不在意你呢……”小迷弟思考了一下,默默地坐到相叶旁边,有些害羞地继续说,“我不想因为我们的关系干扰你的工作啊……就告诉自己那些都是业务需要……”

……业务需要好像说的没错,但总觉得听着很别扭。

“倒是没想到aiba桑你这么在意这件事所以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感觉像闹别扭了一样其实不是啊。”

“我那么在意这件事是因为我很喜欢kazu啊。”相叶回答地干脆利落,这的确也是原因。“我也不希望我的工作成为我俩之间的负担……但是……”

啊糟糕又来了,直球攻击,伤害值直接递加1224617点。

“那你以为我不能理解吗?”

“我只是怕你不能理解。”

二宫突然觉得自己的双商在相叶的句里行间被鄙视了。

“相叶雅纪你什么意思!”纯爱剧的画风突变成了家庭剧,吓了相叶一跳。

“嘛nino你,从某种角度来说愿意这样生气的话我也很开心喔,就不能再坦诚一点吗?”当然没有说去床上坦诚啦。

二宫没有说话,撇着嘴哼了哼似乎是答应了。

“哟西!这件事情就算解决啦!今晚我来做饭决定!”相叶一下就情绪高涨地从沙发上弹起,移动进了厨房,没想到自家小宅男靠在厨房门上用一种始终不满地表情看着相叶。

“既然aiba桑说要坦诚的话,那我就不得不说了,就这样?”

相叶愣了一下,不知道该怎么接下去,不过只停顿了21.8秒的时间计划通又连接上了masaki.com。

 

“那计划B也很简单啊,我也跟风pon一样结婚不就可以了嘛。”

这下轮到二宫不知道该接什么了。

“当然是和kazu你啦。怎么样?”

相叶看着恋人迅速泛红的耳后,满意地笑了。


反正本来题目就叫日常 嗯就 日常啊【别打

评论(4)
热度(107)
©kazuki@ar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