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uki@ars

T.WT 就想吃糖!自给自足_(:◇」∠)_

【竹马】恋人、ガチャ 1

来自 @今天的N先生也很英俊 的点文!太可爱了我居然当天就交作业了【。

设定是恋人扭蛋XD

一如既往的HHP和OOC【。黑科技拯救世界



在二宫和也长达近30年的宅男生活中,很少思考脱团这件事。一来是忙于游戏没有时间考虑这些,再者二次元的虚拟世界里什么没有,怎么也比三次元的普通人类完美吧。直到有一天——

二宫打开邮件确定自己新购买的点数数额的时候,瞥到了垃圾箱里的一封新邮件。

朋友,你还在因为找不到理想的恋人而寂寞吗?你还在因为独自一个人感受冰冷的夜而苦恼吗?MJ工作室来帮您!我们最新研究出一款恋人扭蛋可以满足你所有需求~收到此邮件的幸运用户可以免费享受一次扭蛋的机会,只需回复地址就可以收到抽蛋道具送货上门。心动吗?快来试试吧!我们保证不会透露客户的任何信息,只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看到这里二宫义无反顾的按下了删除键,对话框弹出垃圾箱邮件删除后不能恢复,你确定还要继续吗?

二宫犹豫了一下。

就价格而言是免费的,只是普通的回复邮件的话应该没问题?寄到打工便利店的话也不会暴露家庭地址,再加上自己是个欧洲人,说不定一发S级,get竹内结子什么的就能成为人生赢家了。

唉人总是有这样的好奇心作祟的嘛。

二宫回复了便利店的地址和电话,署名舞驾四郎之后就继续玩游戏去了。


刚开始的时候二宫还经常等待着快递的送达,过了一个星期都没有见有回音。

果然垃圾邮件都是骗人的吧?二宫庆幸自己没暴露什么。

正当二宫这么想的时候,一个长得有些黑,八字眉的男人有些鬼祟的走进了店里。

“请问是舞驾四郎先生吗?”

二宫点头,想着你们还真是自给自足的小公司啊,快递员好像都是自备的。

“这是扭蛋币和扭蛋机的地址,如果你现在有空的话我可以带你去喔?毕竟要是有什么售后的问题的话也可以按照这个地址来找我们~”

二宫觉得有理,但这种感觉会被人拐走的趋势还是有点微妙。

“额好呀,你等我一下。”二宫偷偷的和同事说如果我很久没有回来的话记得帮我报警,同事小哥格外认真的点了点头,表示你就放心交给我吧。


其实就在二宫的住处附近。到达的地点和二宫想象的深巷完全不一样,反而是一个装修的很华丽的地方,虽然这只是一个小公司。快递员表示这是他们老板的偏好。

在公司的大厅就有一个扭蛋机,从外观上看和二宫平时转的那些扭蛋机并没有什么不同。

“……就是这个?你确定打开会出来的是一个人而不是塑料小人?”

“放心吧舞驾桑,你不是第一个客户啦,之前还有人转到S级的喔,不过建议你还是回去打开会比较好喔,毕竟马路上突然多出来一个人也不方便对吧?”

看二宫好像没有其它问题了,快递员就表示自己还有好多东西要送先走了,二宫记得来时的路也就没有多想,和快递员打了招呼就把那个巨大的扭蛋币放入了机器中。

恩想要一个瘦瘦的高高的,好看的女孩子,能和竹内结子桑一样就更好了,能陪我打打游戏,会做饭的贤妻良母型?

二宫觉得自己的要求有点多,嘛既然是愿望那就要多想一点咯。

开始转吧!

一圈,两圈,三圈……

二宫听到了有扭蛋掉落的声音,捡起来一看,是一个绿色的球,上面贴着“AB级相叶雅纪”。

……AB级是什么,A级B级之间?嘛不是S级啊……诶来之前忘了洗脸了。


里面会是什么呢?

二宫再一次败给了自己的好奇心,飞快的跑回家打开扭蛋看。

咦?什么都没有?

二宫把蛋壳翻来覆去的看了几眼,还是什么都没有发现。

“诶カワイイ子是在找我吗?”

二宫抬头看到站在自己面前的,的确是一个瘦瘦高高——甚至比自己更瘦更高的,男子。看着他只穿了一条胖次二宫也是知道为什么那个邪恶的快递员说不能在外面打开了。还有什么可愛い子,进入角色也太快了吧?

“………………相叶……雅纪?”

“是喔是喔~”这个扭蛋里出来的AB级似乎情绪很高的样子,“那カワイイ子叫什么呢~”

“……二宫和也。别这么叫我了好奇怪。”

“nino还真是很傲娇耶!明明耳后都红了~”

二宫觉得自己感到害羞只是因为第一次被一个男人这么认真的调戏,直球派真是让人招架无能。

“……我就问问,难道男人去扭恋人扭蛋也会出现男人吗?”二宫还是对这个最原始的问题充满着疑惑。

“诶不一定喔,出现两个字母的话就有男性的几率喔~虽然我的AB级写的是我的血型啦哈哈哈。”

二宫不想深究这种黑科技的原理,那个叫MJ的男人一定是太过中二了才想要全世界人民都幸福。但是既然相叶表示自己会做饭会做家务会打游戏,又是个十足劳动力不用全靠二宫养着,就当是有个排遣寂寞的小伙伴也不错呀。

现在的当务之急就是,得给他找一套合适的衣服,毕竟自己的衣柜里没有适合相叶的身材的。

正在这时,门铃响了——

二宫疑惑工作日的大白天会是谁呢,拦住了光着身子就想去开门的相叶,走到门口从猫眼里望了望。

居然……是个警察?!

啊糟糕了,二宫这才想起来自己忘了给一起打工的小伙伴保平安,对方还真的报警了。

“啊不好意思啊请问有什么事吗?”想起这茬的二宫只能硬着头皮打开了门,居然还是一个挺帅气的警察。

“是二宫和也先生吗?是这样的,您打工地方的同事樱井翔说你被一个奇怪的人带走了所以我来看一下情况。奇怪的人的话,是指——”警察自然是看到了看着身子在客厅里走来走去观察游戏的相叶。

“……不是不是,这是我新搬来的室友啦,请您不要误会,其实我没出什么事,忘了和樱井说了,大概他很担心就报了警吧,让您白跑一趟了真是不好意思啊。”

警察倒也很好说话,正准备走的时候相叶却不干了。

“诶很失礼喔!我才不是什么奇怪的人呢!我是nino的恋人!”说罢相叶搂过二宫的肩膀,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是这样,那真的是抱歉了。”警察用奇怪的眼神打量了一下二宫和相叶,轻笑了一下离开了。


关上门二宫实在是没法忍这个快速进入角色的家伙了,一副你干什么啊的样子甩开了相叶。

“诶nino好过分诶都不帮我说话!一定是因为觉得那个警察帅帅的你就多看了他几眼就不管我了对吗!”相叶也一副很生气的样子。

“你在说什么啊!你就这么默认了我们的恋人关系也很奇怪吧……我根本就没有承认……”

二宫还没有说完,就感觉自己嘴唇上贴上了什么软热的物体,一瞬间脑内居然就只剩下卧槽我的初吻啊。

突然做出了kiss行为的相叶反倒不觉得什么,认真的说可是我还挺喜欢nino的诶,一定会让nino承认我的。

所以我说你在说什么啊……二宫有些无奈把浴袍扔给相叶说你还是先穿着吧小心着凉。

“……说什么喜欢啊,我们根本就是初次见面,你又不了解我……”二宫也是一如既往的现实。

“诶没关系呀,我们还有很长的时间可以互相了解嘛,从今以后就请多关照啦!”


是喔傲娇的二宫先生,来日方长嘛。


唔可以当做一发完结的短篇来看ww 会不会有之后似乎还没想好【别打 应该会有233 ABB才出场呢!【。

感谢阅读和点文QWQ!

评论(13)
热度(53)
©kazuki@ar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