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uki@ars

T.WT 就想吃糖!自给自足_(:◇」∠)_

【竹马】宅男作家与快递小哥的交换日记 ep00

山风TV春季新番先行预告 OOC的愚人节快乐【反正4.1就当我胡扯吧


大家好我叫二宫和也。

我有一个做DJ的室友,他叫松本润。我们合租的时间其实并不长,但是刚开始同住的时候他就对我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似乎是在听说我是一个作家之后。

其实我也挺开心的,因为有人来跟我分摊房租了。虽然他喜悦的点和我不太一样,热情是真心的就可以了。

第一次被这样的一个帅哥抱着的感觉还是挺奇怪的,更何况他还大声喊着太棒了那我工作的时间也可以把快递寄回家了。

我并不介意帮室友收快递,在这个网购迅速崛起的时代,谁没几个快递要收呢。

可是——

松本润你这也太夸张了吧?!你的信用卡是黑卡啊一口气买这么多东西还没有被刷爆?!

一开始完全没有问题,等熟悉了之后我才发现这人之前伪装的有多么好。

从早上八点这个片区的快递小哥开始工作时就有敲门声,截稿的那几天根本都是熬夜作战,想要昏睡三天三夜的我真的没法给快递好气。

就算门口的是个帅哥,带着比J的热情还真实的热情和我说这是松本润先生的快递请签收。喔忘了说了,我叫我室友J,因为他的眉毛真是太粗了。

“我们这儿没有松本润这个人,送错了。”我记得我是这么说的,然后就关上了门。

“诶不会吧?”那个小哥的力气还挺大,拉住了门。“可是地址就写的这里啊。”

“你说的是松本润吗?”

“对啊松本润。嗯松本润,matsumoto jun,松本润君没错……”这个人居然还真的念了好多遍确认自己有没有搞错。

“喔那没错,就是我。”我拿起快递小哥给的笔,直接签了一个MJ。要是被发现不是本人签收,估计这个看起来很认真的人又会再纠缠很久吧。

“谢谢您的配合~”这个人还真是一早上开始就情绪高涨啊,说完还递给我一张名片,上面写的是相叶雅纪。“我是今天开始刚在这个片区工作的新人呢,如果有快递要寄送的话可以联系我喔。”

呵呵,刚上岗就开始拉生意了啊,抱歉我一般没有快递要寄。但我还是收下了这张名片,太刺眼了这元气,再看下去大概没法睡回笼觉了。

送走了相叶没多久,刚刚有些睡意。

为什么又有敲门声?!

那干脆就不理他好了。

………………所以说是不是第一天上岗的人都特别的有活力啊,求求你别敲了。

听到他在外面打电话,大概是要给J打电话吧,不对,应该是给现在还在室内的松本桑。要是被发现不是松本润估计很麻烦啊……只能又起床去开门了。

“啊松本桑你在啊,还以为你不在于是我还准备打电话确认呢。不好意思啊又有一个快递了……”相叶的眼神里分明就没有道歉的意思,只是想说看不出你居然是个喜欢网购的人吧。

我不想回应他,草草的签了名又送了他走。

没想到如此往复了又两次,我已经起床洗漱了直接坐在客厅打游戏等敲门声。

“又见面了啊松本桑……”相叶还是那样的笑着。

“那个……我说啊相叶桑,我能给你们提个意见吗?同一个人的件能不能一次性分拣完了再派送啊……这样我们都方便一点不是么?”

“额因为松本桑你订购的时间有差距呢……抵达的时间有差别的话……就会有先后……再说这些东西都很重一次性似乎有些难……”相叶认真的说了各种主客观原因,逻辑正确的让我这个作家都无法反驳。

再次送走了相叶,实在忍不住给J发了消息。

“你到底买了多少啊?!”

“居然都到了吗……啊没想到还挺快的诶?”

“这是重点吗?!我今天一天都没办法干正经事了啊!”

“没事kazu你的截稿日不是已经过了吗?最近这几天多运动运动放松呀~放心我会给你带谢礼回来的!”

所以所谓的谢礼就是一块亲手制作的汉堡排吗?

好吧弟控如我也是没出息……

今天过完了,不想再写这么流水账的日记了,下回见吧拜拜。

诶我才发现今天是愚人节诶?真是被截稿日逼的忘了日期。不会是那个快递员逗我才这样一份份送的吧?

下一次绝对不开门了。


大家好我叫相叶雅纪。

今天是我第一天到新片区上班,前辈们都对我很好,再加上之前片区的居民们对我的叮嘱,更能好好的工作啦!

哟西!今天也要把每个快件好好的送到大家手中。

可是一开始就碰壁了。

敲门的时候说您有快递喔,每个人都跟我说就算今天是愚人节你们也不要瞎说喔我没有快递。

大家都在怕什么啊……地址没错收件信息也没错啊……

终于有一家愿意给我开门了,虽然他一开始说这里没这个人。

说起来这个人似乎还在睡觉就被我敲门声吵醒了,觉得有点抱歉但还是对他能给我开门表示感谢!:-D

头发都翘起来了呢!个子小小的!拿起笔来的时候有点像小学生。签名很帅喔!居然是MJ!我也很喜欢MJ呢!:-D

啊这个松本桑真是意外的可爱呢!

就是真的好能买哦……/(ㄒoㄒ)/~~我也没想跑这么多趟遭人嫌弃的……但是健身器材,耳机,鞋子什么的……真的一次拿不下呢/(ㄒoㄒ)/~~

嗯有这么多!(此处省略手绘)

总之今天给MJ送了快递✧٩(ˊωˋ*)و✧还是很开心的!毕竟只有这家给我开门了呢!

以后也请多多指教了!希望你能睡个好觉!('◇'`)

也希望你能还完卡债……

啊已经很晚了喔!masaki时间要结束了!

下回见~\(≧▽≦)/~啦啦啦 大家愚人节快乐!


次回预告:

松本润在邮箱里发现一封寄给MJ的匿名信,里面的内容居然是表白……?!

在松本润停止剁手行为之后,二宫和也发了工资,会发生什么呢?!

下周似乎不截稿喔!你们好好发展吧!

敬请期待!


不知道颜文字显示不显示的出来啊……拔哥在我脑内居然是这么写日记的对不起【x

评论(23)
热度(56)
©kazuki@ar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