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uki@ars

T.WT 就想吃糖!自给自足_(:◇」∠)_

【竹马】magical song

一句话简介 solo主题 OOC HE 慎 未完整



相叶雅纪从柜台上取下那张热销专辑的时候,丝毫不引人注意的偷笑了一下。认识这家伙十几年了,终于也是一个国民偶像了啊。不过也是,他那么聪明,又会那么多乐器,只要他有兴趣,他想做,其实就没有什么做不到吧。这也多亏了他当时能毫不犹豫的为了追逐自己的梦想离开千叶这个小地方。

嗯,也就是离开我。

“店长,二宫和也的新专辑清点完毕了,放在柜台上咯?”

“好的相叶君,今天没数错吧?”

“不会的啦店长你相信我!”相叶顺便给了店长一个有些失败的wink,“就是我自己也买了一张啦,店长你要记得记账喔!”

“知道啦,他的专辑你都会买的嘛。”店长似乎对自己这个店员的回应有些无奈,“我早就帮你记了一笔了哈哈哈,真是大饭。”

“别吐槽我啦店长,我都三十多岁了还怎么会和那些小姑娘一样饭idol。”

“你也知道你都三十多了,也不想着找个女朋友。你条件那么好,又要一个人过圣诞节了,真替你担心啊。”

“啊真是谢谢店长关心!我会努力的哈哈哈。那我走啦~明天见。”

“嗯路上小心!外面冷可别迷路了!”

“店长我有那么天然吗……”相叶雅纪默默的吐槽了一句。

音像店的打工小哥结束了一天的工作,顶着12月的寒风回到了他在东京的住所。晚上父母又打来了电话问他是不是该回千叶考虑一下桂花楼的生意,他也只是一如往常的说再给他一点时间,他在东京过的很好。末了,相叶妈妈忍不住说了句隔壁nino前几天来过了,听说你去了东京还说过段时间要来看你呢。

相叶听到这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名字有些不置可否。只能简单的答复了一句“啊nino啊,好久没有联系了呢。”之后妈妈说的那些“是啊现在nino可是很红呢,超市的pocky都换成了nino的看板”什么的相叶都没有听清,迅速的说了句自己还有事就匆匆的挂了电话。

居然,又要回来联系我了么。

嘛也对,我们是朋友嘛。他是一个看重朋友的人,虽然我也是,但我该怎么向他表达其实我...

罢了,其实我也只希望他过的都好,如果遇到什么难处能给我一个守护他的机会就好。

那不就是饭嘛!

相叶自嘲了一句自己,转身去洗漱休息准备迎来第二天的工作。

“早上好!”今天的相叶又是一个元气满满的少年,似乎已经忘记了昨天纠结的那些烦心事。

“啊相叶君,麻烦你去检查一下那边试听的耳机好吗,前面有个客人说那个好像有些不灵敏了。”

“啊好的交给我!”相叶拿起耳机,似乎听到了熟悉的声音。

it's a magical song いついつまでも……

什么嘛是nino的歌,真让人害羞的歌曲啊。相叶有些苦恼的拿下耳机,却听到旁边站着的那个戴鸭舌帽的小哥说

“什么什么嘛,相叶氏你就那么嫌弃我的歌吗?我可是听说你买了我的每张专辑诶!不会单纯是因为工作便利吧!”

“n……nino?!”相叶听到之前耳机里的声音一下变成了身边的立体声,吓的叫了起来。

“aibaga你嗓门这么大是想我被大家发现嘛!”二宫和也轻敲了一下相叶的头,拿起耳机扣在相叶头上,“喏,给你听听真正的magical song,就算你是我的大饭也一定没有听过的喔!”

轻快的节奏,扑面而来的圣诞气息,相叶似乎知道了歌曲的内容和写歌的人想要表达的意思。

バイト抜け出し サンタはサンタを追いかけた……

什么嘛……

相叶耳边的声音一下子停下了,他抬头发现是二宫按下了暂停键。

“好好好aiba桑你只会对我的音乐评价什么嘛我知道了!下次再也不来找你给你听了!”二宫似乎很生气的说。

“啊nino你明明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的!你怎么还跟以前一样这么……”

“这么什么!不行不行aiba桑你太没劲了我要走了!”

“诶等等等等!!”相叶急忙拉住二宫,两人的身高差似乎让相叶能够轻松的看到二宫的耳朵。啊果然红了。

“nino的歌我怎么会不喜欢呢……恩应该说。nino你整个人都是我最喜欢的了。所以你能够来找我,真的是太好了。”

听到这句话的二宫只能啧了一声,想着这个笨蛋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是只喜欢直球。嘛不过没有关系。

他微微踮了踮脚,伏在相叶肩头上说:“哪一首才是magical song呢,这份圣诞礼物加生日礼物你是收还是不收呀?”

相叶愣了一愣说:“可是好像还没到耶……”

二宫气急的甩开相叶直接往店外走,被相叶从背后搂住。

“只要是nino写的,唱的,都是magical song。圣诞快乐。”


----------------我是胡扯的分割线------------------------------------------

目睹了这一切的店长在收银台的默默的表示原来自家这只天然的大兔子一直没找女票是因为这样,真心疼。嘛不过帮他换了试听的CD似乎很成功呢,有结果就是好事!(其实是点了点二大大那霸气马内甲拿来的钱)

而在门外吹着冷风的马内甲J表示,自家idol真是越玩越大,耽误行程啊啊啊!!

然后J拍了拍门口贴着的(从一大早开始的)暂停营业的标示,回车里躲风了。


具体为啥之前分了和后来发生了啥请期待N视角【可能不会有【x

听说作者是那个店长【并不是

评论(1)
热度(26)
©kazuki@ar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