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uki@ars

T.WT 就想吃糖!自给自足_(:◇」∠)_

【竹马】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OOC 雷 白 慎 未戳前文可能看不懂的N视角

前文相叶视角 全文solo设定 magical songX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啊真是想不通为什么一定要在船上开记者招待会啊啊啊啊?!!!J你到底是不是我的马内甲啊,我晕船这件事大概都可以写进简历了吧!”

“我觉得你是晕海不是晕船,其实我才想不通吧你可是在千叶的海边长大的啊。”

“那是因为在千叶有……不对啊马内甲怎么吐槽idol啊!”

“别岔开话题呀nino,每次提到千叶你都欲言而止,这跟一向能言善道的你可不一样呀。和你待到现在就只知道你应该有个很好的朋友吧?如何,你现在都安顿下来了有联系过他么?”

“…………我觉得他应该不会再理我了。”

“恩?小学生谈恋爱?”

“J你今天怎么了,跟着我这么长时间把我的吐槽技能点都点到你界面里去了吗!”

“我分明是作为你的马内甲在和你认真的对话,nino我也算是你在东京的朋友吧,帮你解开心结不好吗?”

二宫和也叹了口气,拿起服务员刚送来的啤酒喝了口,默默点了点头。

“其实故事很短,就像是你一个从小玩到大的朋友突然转学了的故事一样吧。只是我转学的时候已经是一个有自主行为能力的成年人了吧,我选择了离开千叶这个小地方来到东京追求我看似无法企及的梦想。为什么突然做了这个决定我也不是很清楚,那天在海边听他跟我说他父母对他的期望,希望他以后能继承他家的餐厅成为一个超过他爸爸的立派的男人。看到他眼中的光,我似乎觉得他已经长大了,不再是那个小时候只会被我称为笨蛋的竹马了,他找到了自己想要的,我自然也不能输给他。”

“于是你就……想成为一个跟他一样的人?当你跟他说这件事的时候他什么反应?”

“他好像……很失落。虽然还是用着那样的笑脸和我继续对话。但是……但是J我真的能感觉到,毕竟我们一起了十几年。似乎之前那些光都不见了,我问他怎么了。他却跟我说没什么,明明那么不会撒谎。还说什么让我放心他会好好照顾我的家人,真是的明明自己都照顾不好。”说到这里二宫和也似乎偷笑了一下,也许是苦笑。

“他不希望你离开吧?那你又为什么?”

“当我感受到他不想我离开的时候,我开始害怕自己会成为他自己和父母的期望中的绊脚石。从小到大我坑了他不少,那个时候的我又似乎也产生了同样的不想离开他的想法。所以我也害怕这种相同的想法,终有一天会成为我们互相的累赘。”

“……”松本润不知道该如何回应,只能点头示意自己在听。

“很荒唐吧J?我就是那么矛盾。觉得自己留在那里迟早有一天会伤害他,那何不长痛不如短痛。走的那天他来站台送我的时候,我就觉得他可能不会再原谅我了。”

“可是你现在不跟他联系也不妥吧。这些都是你一个人的想法,为什么不试试看问问他的想法?就算只是普通朋友你这么长时间不联系大家都会担心吧,更何况是大亲友呢?”

二宫似乎觉得松本说的有些道理。“所以J你觉得?”

“给他打个电话报个平安怎么样?”

“我怕我……不知道说什么。”

“那就回实家看看吧。正好刚过了新专辑的宣传期,是该给你放个假了。”

二宫点头,希望事情能这么解决就好了。

 

十天后接到二宫电话的松本分明被电话那边的tension给吓到了。

“呐J我回来了!”

“啊欢迎回来,发生了什么嘛你看起来很高兴的样子。”

“没什么!我写了首新歌!magical song!”

“你别闹,那不是刚发的新专辑里的主打么?”

“不是喔,这是一首,严格意义上的magical~song~”

松本在电话那头有点黑线:“好啊你发demo过来吧,让我来见证一下奇迹。”

“恩这是一件事啦,其实他来东京了,他爸妈还给了我他打工的地址让我有空帮他们带点东西过去看看他。”

“哈哈我就知道写了首新歌不够你高兴到这个程度啊,他不继承那个餐厅了?”

听到这个二宫沉默了一下,似乎握紧了手机慢慢的说:“是啊,没想到还是变成这样了。”

“啊nino你别多想呀,他会来东京意味着他也是很重视你的不是吗?你难道不应该给他一些回应嘛。”

“恩事到如今就只能这样啦。回应什么的,给个惊喜才是我的风格吧!”

“惊喜不是我的风格么,好吧你说是不是想让我帮着做什么?”松本润似乎感受到了自家小恶魔idol言语中不祥的意味。

“嘛,刚发给了你音像店的联系方式,你就等我到了告诉你我的计划吧!其实也说不上什么计划,只是个……试探吧。”

“你还真是被动加傲娇啊。”

二宫无奈,“这还是马内甲的态度么!”

“好好好,my idol sama。”

 

松本润顺着店铺的地址来到了店门外,正好是打烊的时间,在他纠结是不是要进去的时候看到里面打工的小哥正在整理二宫和也的新专辑。

偷……偷笑了?还从里面拿了一张?

松本润的好奇心让他推开了店门,偷偷的走到柜台前佯装挑选CD。

“知道啦,他的专辑你都会买的嘛。我早就帮你记了一笔了哈哈哈,真是大饭。”

呀小哥还被店主调戏的不好意思了。二宫和也你还试探什么呀不就是了么。

松本润一副看不懂现在的年轻人的表情偷偷趁小哥离开后走向了店主。

 

于是有了第二天。

“nino的歌我怎么会不喜欢呢……恩应该说。nino你整个人都是我最喜欢的了。所以你能够来找我,真的是太好了。”

听到相叶这么说的二宫似乎松了一口气,或者说其实是有点开心。

 

去相叶公寓的路上,相叶终于忍不住开口问二宫当时为什么离开。

二宫扭扭捏捏的说了一遍那有些无奈的理由之后相叶“咦”了一下:“我那个时候很开心是因为我在想如果我能继承桂花楼的话就有地方和nino没事一起吃吃饭了,成为一个立派的大人就可以更好的守护nino不是吗?”

“诶你在说什么啊?”二宫似乎有点害羞的反问。

“啊nino居然没听懂吗!这些美好的未来都是建立在有nino在的基础上的,所以没有nino是无法实现的。你看现在是不是又有光啦!”

“真是受不了你啊。aibaga!”



感谢看到这里的大家quq 六级前的摸鱼给奇迹boy的渣生贺!1224快乐!【早了点 

希望一直能这么安定下去-3-


评论(4)
热度(22)
©kazuki@ar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