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uki@ars

T.WT 就想吃糖!自给自足_(:◇」∠)_

【竹马】lucky man 1

题目好老套喔 居然日更摸鱼了还说昨天的水仙是3月最后一更又打脸了

拉灯了的肉汤还么想好要不要补全  just逗比好笑


Line群组消息。

系统提示:“今天要吃一碗荞麦面”更改群昵称为“大学同学开的荞麦面馆很好吃”。

骚尼游戏真便宜:啊咧,这id好奇怪啊,发生什么了吗?

大学同学开的荞麦面馆很好吃:啊就是我最近遇到一个大学时候的同学嘛,他家本来是开中华料理的,结果现在自己又开了家荞麦面馆,很好吃喔我今天去了一趟。

骚尼游戏真便宜:喔~喔~是个有钱的主啊。

又买不起隔壁的AJ了:富二代再创业嘛,有趣有趣。

大学同学开的荞麦面馆很好吃:阿列听你俩这语气,难不成是想干一票?你们最近缺钱啊。

骚尼游戏真便宜:看我id。

又买不起隔壁的AJ了:看我id。

大学同学开的荞麦面馆很好吃:噗你们这对兄弟简直,还有那个任天堂死忠,我还没问你的id怎么了呢。

骚尼游戏真便宜:sony游戏比较便宜,最近没什么钱,只能转身从一只任豚变成索狗了。

大学同学开的荞麦面馆很好吃:所以你们就想……?

又买不起隔壁的AJ了:嗯哼,等我私信你时间地点。

 

二宫和也和松本润是一对兄弟,没错,是一对兄弟。尽管见过他们的人10个有10个说他们长的不像,姓也不一样,但是既然当事人都说是了,那当然就是了。

“喂J,你确定今天这计划没有问题?”二宫坐在酒吧的角落里调音,自己的吉他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出场了总让他觉得会有些手生。

“根据胖子给我们的情报应该没有什么问题,金主喜欢的那些东西你应该都记住了,过目不忘的天才哥哥?”松本润则在吧台清洗着调酒工具,比二宫胸有成竹一些。

喜欢动物这种设定真的对于我们这样的酒吧场景不要紧吗?怎么的也该去动物园开游览车然后J去卖个冰淇淋吧?二宫和也还是觉得这次的计划有些不靠谱,不过不来酒吧又不能灌醉金主,又怎么欺诈呢?

没错,这对兄弟其实是一组诈欺师。最早是曾经小有存款的土豪松本因为信奉“没有钱就去取吧”的人生信条,终于有一天把自己银行卡里的钱全都取完了,顺便还把自己一毛不拔的弟控哥哥的小金库也榨干了。

直到有一天他接到了一个电话。

“喂喂,请问是松本桑吗?你好这里是Air Jordan代购中心,我们最近新到了一批限量款,不知道您是否有兴趣来店里挑选一下呢?”

果然,松本润不负众望的点了头。幸亏在他准备出门的时候,被那个游戏机正好没电了的宅男拉住了。

“啊哈?J你不觉得这是一个陷阱吗?哪有这么好心的人专门为你准备什么限量款啊,你又不是什么土豪……”二宫顿了一下,觉得自己弟弟的作风其实还是蛮土豪的。

松本润觉得自己哥哥说的有道理,但还是觉得这人一直疑心太重,万一真是个大好的机会就这么错过了也太可惜了。

“唉,”二宫叹了口气,“我就知道你会坚持,这样吧。”二宫掏出携带电话,拨出了一个号码。

“莫西莫西,sho酱啊,诶是这样的啊有家店麻烦你顺路帮我们去带个东西行嘛,嗯嗯对我会发地址给你的,麻烦你了。”

嘛让这人先去试试就好啦。

果然,没过了多久之后二宫就接到电话说这家店标价惊人不买东西还不让他走。听到这里,二宫果断地挂断了电话,关了机。

“你看,我就说嘛,还好没去,不然这个月只能吃生菜了。”

被害者樱井翔真的吃了一个月的生菜。在他怒气冲冲地直接杀到二宫松本家想要评个理的时候,二宫淡定地提了一个建议。

“诶,你的遭遇我们也很是同情。sho酱啊!你看!现在的骗子都这么猖獗了,这么有正义感的受害者如你!怎么能坐视不理呢!”

樱井也是没怎么仔细考虑就觉得二宫说的有道理,愤慨地等待着下文:“那我们应该怎么做呢!报警吗?!”

“啊哈报警?警察有用还要什么民众的正义感啊。我们不如,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sho酱你也不想再吃生菜了对吧。”

松本听到这里有点按捺不住,受过良好教育的这位弟弟果然还是觉得这种犯法的事情不能做,但是又迫于限量款每天都在上新,不经意间就有萌款掉落,没办法,哥哥说的永远都是有道理的。

一方的智囊团樱井思考了一下,身为一个吃货他真的不想吃生菜,正义感这种事也不是胡说的。

那么——

就试一次好了。

要说这三个人一起行动那真是所向披靡,两兄弟这一对演员演技爆棚简直好莱坞水平,再加上那个高材生的计划也可以说是天衣无缝。第一仗那个八字眉黑黑的小伙子一下就被骗去了千叶海边钓鱼然后在一个帅气的浓眉小伙子那里买了一堆钓鱼必需品,浓眉小伙开心的只差叫八字眉小哥金主了。

既然有了第一次,那也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

本来不愿意参加这活动的樱井也找到了成就感,虽然总是带有拒绝的意味,但分成的数字还是很令人愉快的。

于是就这样,他们迎来了一次新活动,命名为“ABB”。

 

Line消息。

又买不起隔壁的AJ了:喂胖子,我跟你说个事儿。

大学同学开的荞麦面馆很好吃:嗯你说。

又买不起隔壁的AJ了:上次啊,我哥那个小气鬼少分我钱了,所以这次啊,小坑他一下如何。

大学同学开的荞麦面馆很好吃:额这个,不太好吧?

又买不起隔壁的AJ了:放心,我说行就行。

 

“欢迎光临~”随着门被推开,松本润的小奶音就适时热情的响了起来。

“哟今天的调酒师也很帅喔~”穿着西装的上班族樱井果然很快就入戏了,走在他旁边的是一个穿的有些时尚,比樱井高一些帅一些的小哥。

“aiba桑今天也辛苦啦,有什么想喝的吗?”樱井翻着菜单向旁边的人搭话。

这次的金主叫相叶雅纪,霸道总裁的设定之前已经介绍过了,但是比起有钱这一点,他更是一个天然。

“啊sho酱有什么推荐的吗?我是第一次来呢。”相叶没有过多的在意这里的氛围,似乎有些困的玩着手机游戏。

“喔~这里的调酒师很出色喔都很好喝的~”樱井随意的在菜单上指了指,根据樱井对相叶的了解,他对鸡尾酒并没有什么研究,就算你点玛格丽特给他喝长岛冰茶他也不会发现的,或者说喝下去了也不会指出哪里不对,毕竟是个温柔的人。

相叶放下手机,倒是对坐在角落里弹着吉他的二宫有了些兴趣。

“那个小哥,这里可以点歌吗?”

听到相叶这么问,松本和樱井迅速的交换了一下眼色。

“不可以喔不好意思,我怕我不会唱呢。”二宫中规中矩的回答。

相叶倒也没有深究,只是安静的继续听二宫唱。樱井把酒杯推到相叶面前。

“说起来啊aiba桑是怎么想到自己再开一家店的呢?而且还创业的这么成功真的很了不起诶。”正确的搭话方式。

“只是不想光靠实家的力量啦,再说中华料理店在千叶,我一直都待在东京,这样回去了也很不方便吧。”相叶抿了一口酒,额,有点苦。

樱井翔一副你还真是热血有志气啊的表情点头,就差给相叶的发言鼓掌了。

“那个……小哥你不休息一下吗?”虽然相叶的兴趣还在二宫身上,不管怎么说,这进展也太顺利了。

二宫依言做到了相叶旁边,说了句您辛苦了。

有二宫和樱井两个话唠在,这一桌的气氛马上就被炒热了,相叶也比之前更放开了一些,讲起了自己和一只大猩猩(……)的故事,周围的两人配合的笑着,松本润倒是已经实在听不下去了笑的无法正常工作。

没想到sho酱的这个大学同学比他更段子手啊,还跟猩猩抢香蕉?是真有钱还是真天然啊……二宫已经戳了第617次汉堡肉了。

“啊啊啊aiba桑!我敬你!”听不下去了的二宫拿起一杯白开水突然对着相叶就来了这么一句,相叶说到兴起也觉得有点口渴,直接就一口喝完了那个有些苦的鸡尾酒。

就是有点……困的感觉呢,果然昨晚睡的太迟了嘛。

二宫长舒了一口气,终于不用听这人的大嗓门了。不过说好的只是普通剂量的安眠药啊,怎么这么灵验啊。

樱井和松本又迅速的交换了一个眼色。

“哥你带他找个房间休息一下然后继续呗?”松本丢给二宫一张房卡,一切都如计划的一样。

“行啊,你们抗去吧。”二宫迅速吃完了手头的汉堡排,跟在他们身后走出了酒吧。

随后二宫就感觉到,自己被坑了。

 

“sho酱!sho酱!”樱井翔还睡的大脑不太清醒的时候接到了相叶雅纪的夺命连环call。

“喂……啊相叶君啊……怎么了……?”

“我我我我我昨天!!被人上了!啊不对也可能是我上了他……总之就是一夜情啊真的好吓人啊!现在我发现我钱包里的钱都没有了诶,更糟糕的是我现在只剩一条胖次你能不能来救救我啊!!!!”

这下樱井是彻底清醒了。“诶诶你等等啊,给我个地址先。”

另一边,松本润收到了自己的哥哥卷款逃跑的短信,并且二宫加了一句,要和他断绝兄弟关系。

……。松本润突然觉得自己玩大了。

 

Line消息。

大学同学开的荞麦面馆很好吃:什么情况啊这个?!

被哥哥甩了:……是我的错,好像加的,不是安眠药啊。

大学同学开的荞麦面馆很好吃:………………不会是我想象中的那种药吧。

被哥哥甩了:……………………对不起。

“大学同学开的荞麦面馆很好吃”更改个性签名为:事态就这么,失去控制了。


这回真的是最后一次摸鱼了T T

为什么金主对这个小骗子怎么感兴趣呢?

评论(9)
热度(58)
©kazuki@ar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