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uki@ars

T.WT 就想吃糖!自给自足_(:◇」∠)_

作者脑洞大过天系列 1

水仙注意避雷 注意避雷 注意避雷  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OOC BUG太多

有关xyyj的脑洞集锦 拿来混个3月最后一更 最后有作者真实属性的一个彩蛋【惊喜【x

波多野卓巳X佐佐仓溜X片山义太郎 新世界的大门为你们打开




“啊福尔摩斯又不见了啊……真是的我只是说想去医院看看嘛,就这么不配合。”

就算是身为无(fei)所(chai)不(jin)能(jie)的刑警也会遇到一些奇怪的问题,比如一直无法得到根治的肩颈痛,明明一直保持着高强度的运动的片山义太郎终于熬不过自己每次抓捕嫌疑人的时候都会遇到身手跟不上大脑的情况,在哥哥和妹妹还有那个自称准妹夫的勒令下去一趟医院。

嘛不过去医院就去咯,为什么一定要去尖端医疗中心啊,排这么长的队伍……

“因为我在这里打工啊,你看完可以跟我一起回去!”晴美如是说,对了她最近来这里做工作日的引导,也算是个稳定的工作了。不过想跟我一起,只是想要趁机了解我的身体状况吧。快30岁了还被妹妹管着的感觉……片山也只能怪自己没有长进了。

希望能碰到一个可以真正解决我问题的医生啊……名气这么大,别让我开刀什么的就行了。想到这些带血的大工程片山就倒吸了一口凉气。

下午2点30分。

“嗨~下一位病人请进。”

听到护士的指示,片山有些犹豫的举手,在护士的引导下走进了门诊办公室。

啊。

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正在活动身体的和自己身高相仿的医生,根据之前片山在门口的值班牌上看到的名字来说,应该就是波多野卓巳医生了吧。

“哟,片山桑吧。”波多野正在做一个棒球挥棒的姿势,“啊痛痛痛,果然我是缺乏运动了啊最近,右肩都不听使唤了。”

……果然和晴美说的一样是一个奇怪的医生。

“我不是奇怪的医生喔,我只是在体验病人的感受。而且!”波多野从座位上拿出一本科学月刊杂志,“上面介绍说每天多做一些这样的热身运动,会对身体有好处喔!”

啊医生你的tension这么高真的好吗。顺便,你是会读心吗。

“额……我的情况波多野医生你应该已经了解了吧?我觉得这样下去的话可能会对我的工作有很大的影响,所以还希望医生能认真的……”

片山还没说完就被波多野打断了,“放心吧片山桑,我们尖端医疗中心一直是病人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也就是最后的希望……”

“等等等等……没有这么严重吧!”这回轮到片山打断了波多野,说什么last hope,不就是鼠标肩加不运动嘛。

“nya——!”

呜哇!波多野被吓了一下,一只三色猫从窗户里跃入,一口咬住了今天波多野的3时限定甜点,愉快的叼着跑到片山身边。

片山“……”

波多野“……”

“诶诶诶福尔摩斯你回来啦!不好意思啊波多野医生,我家的猫就是这么的……不听话。”片山连忙起身抱起正在咀嚼抹茶蛋糕的福尔摩斯,不断地向波多野鞠躬道歉,还时不时的试图从福尔摩斯嘴里夺回甜食。

波多野无奈地叹了一口气。“没事没事,我也不会和一只猫生气的,毕竟打猫也要看主人。”一旁的护士偷笑了一下,嘀咕着今天的江湖医生又笑着戳人痛处了。

“片山桑也不要介意啦,那个……就算你成功夺回了我的蛋糕我应该也不会再吃这一份的……这样吧,我觉得你的肩颈上的问题可能还是心理问题引起的,还是建议你去看看心理医生吧。”

诶?说什么不介意,这不就急着要把我推给别人了嘛。

“这个人是我的好朋友,放心,他一定可以治愈你的。”波多野在便签上写下了一个名字和地址,递给片山。

确认片山和福尔摩斯离开之后,波多野从抽屉里拿出了另一份抹茶蛋糕。

“本来想买给大家的就多留了一份,没想到还真的派上用场了。嘛这只猫就应该交给古牧老师处理。”


佐佐仓溜?

根据波多野的便签片山找到了这个,调酒师。身为一个警察应该24小时待命,大白天就喝酒真的好吗?片山犹豫了一下,但既然都来了,果然还是进去一下会比较好吧。

看到有人推门进来,正在吧台休息的佐佐仓抬头向片山打招呼。

“是片山桑吧?欢迎光临。刚才接到了波多野的电话说你应该会很快就到的,果然很有效率。”佐佐仓省略了波多野其它类似于带着一只烦人的猫,其实很能吐槽抱怨之类的形容。

“佐佐仓桑好,啊嗯其实我……”

“很想知道为什么一个调酒师可以被医生介绍来做心理咨询是吗?”果然又是一个会猜心的人啊。

“人呢其实就和调酒一样,不如片山桑先尝尝我为你准备的吧。”佐佐仓手法熟练上下摇晃着调酒的器皿,往放了几块大块冰块的玻璃杯中倒入了几种片山并不认识的酒种。

被推到面前的杯子里的颜色很普通,只是浅浅的棕色,甚至像是兑过了水。

“请尝尝吧。”

片山说了句谢谢就端起杯子拿到了自己面前,初闻有些浓重的酒味让片山心生抗拒,但是有不忍拒绝佐佐仓的好意就还是抿了一小口。

“啊,好喝!”片山毫不掩饰自己对这样味道的酒的喜爱,“闻上去酒味那么重但是意外的其实很淡,嗯……真的很好喝。”

佐佐仓笑了笑。“片山君真是一个温柔的人呢,其实这就是,威士忌兑水喔。”

不出意料的片山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如果你想问为什么的话,就先听听我的看法吧?从片山桑进门开始就感受到一种温柔的气场呢,如果不是因为我知道你的工作的话一定会觉得你是个普通的上班族,而且并不懂酒。兑水也只是担心你之后还有工作会有影响,果然你并没有喝出异样。要说有什么区别可能就是这个威士忌并不普通吧,是不是有安心的感觉。”

听完佐佐仓的话片山点了点头,他还真是考虑了很多啊。

“不介意的话其实喝完也不要紧的喔,酒精的浓度完全没有问题。要说片山桑有什么需要治疗的话,只需要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你并不是一个名不副实的警察,你的家人对你的爱你也一定不要把它当成过度的期许就可以了。”

“总之,放轻松自然就会健康啦,毕竟片山桑也是壮年的年纪……”佐佐仓托着腮上下打量了一番片山,嘛其实还是很可爱的类型啊,卓巳你真是赚了。

“咳咳,”感觉话题有些偏离主题,片山不得不承认其实佐佐仓说的很对,最近自己的确对别人的看法越来越看重,毕竟自己拿过警视厅大赏,怎么都觉得自己似乎还是做不到。

嘛那又怎么样呢,之前的29年不是都是这样过来的吗。片山拿起杯子将里面的酒一饮而尽,佐佐仓看到片山这么豪爽的作风愣了一下。

“谢谢啦佐佐仓桑,我觉得好多了。”片山艰难的挤出一个wink,“如果你还一直在这里工作的话,还可以再来光顾吗?”

佐佐仓露出温暖的笑容。“当然可以了,只是不要在我这里喝醉了就可以咯。顺便,这次因为是波多野医生介绍你来的我就不收你钱了,这可没有下次了喔。”

“是是是。”片山笑着内心吐槽了一句本来就是兑水的威士忌你要怎么收我钱啊。



送走了片山没多久门又被推开了。

“你今天下班很早嘛,不用值班急救?”佐佐仓头都没抬,就猜到了来着是谁。

“是哦,难得的休息,怎么样要不要出去走走?”波多野自然的坐在了吧台,脱下了自己的外套放在一旁。

“那可不行啊医生,我今天可不能休息,再说这个工作,怎么看也是晚上生意好吧。”佐佐仓直接就拒绝了。

“啊~那还真是可惜呢~亏我今天这么早就来了,有没有什么特殊饮品啊?~或者要我帮忙吗?”

“不用了,万一你在里面加了什么药剂和甜食我可还不希望发生什么纠纷。”

“哈哈哈哈要是发生什么纠纷的话就可以找今天来的那个小警察了喔~”波多野有意无意地提起了今天的病人。

“哈卓巳你果然是对那小子有意思才把他介绍到我这里来吧。”

“你把我想成什么人了!明明应该是溜你喜欢的类型吧。你的治疗效果应该不错?”波多野看起来有些生气的拖着腮看着佐佐仓。

“嗯,至少他看起来很满意。”喜欢的类型?大概如果是个女性的话是喜欢的类型没错呢,佐佐仓停下了手中的活,把一杯酒推到波多野面前,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我开动啦。”波多野喝了一口就忍不住的笑了,“该怎么说呢?还是溜你懂我?”

“是你经常只以江湖医生这一面示人,忘了本真是什么吧,分明背负着这么多秘密。”

佐佐仓和波多野认识是一个偶然,只是波多野难得的假日里在他这儿喝醉絮絮叨叨的说了很多,才让佐佐仓看到了波多野脆弱的那一面。

“尖端医疗里的大家谁不是呢,但是每个人还是能够过的很快乐啊,我并没有那么大的压力你就别在意这些了。”波多野想要再喝一口,却被佐佐仓拿走了酒杯。

“肾脏已经不好了,还想一直喝不怕肝脏不好吗?晚上有意外任务怎么办。”

波多野微笑着抓住了佐佐仓的手腕,站起身,另一只手撑着柜台,微微凑近佐佐仓,在他耳边轻语——

“可是你这么照顾我,这里面根本没什么酒精成分吧,奸商。”

佐佐仓脸有些微红的甩开了波多野。“别闹了,还在上班。”

“哈哈哈好,那我等你就是了。”波多野倒也不介意,说自己先去一趟洗手间。

佐佐仓点头,继续尝试着新品种的配方。

吧台上传来一阵振动——是波多野的手机。

虽然觉得偷看不好,佐佐仓还是下意识的瞥了一眼。

LINE消息。

“义太郎:嗯嗯好的,晴美就麻烦波多野医生多多关照了。”


哇这样的三角恋展开真是太棒了!二宫满意的转了转笔,末了又在最后补了一句,下集请看仓田健太君意外发现自己的跟踪狂居然是一个已经育有一女的摄影师笠间正宗,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呢?等月九开播再见!

“喂喂nino要出门了喔!”相叶的声音在客厅里回荡。

“啊知道了。”二宫合上了手帐锁进了自己的抽屉里,虽说是两人同居的房子,两人还是有各自的空间的。

相叶已经站在玄关里等二宫了,看到二宫急匆匆的出来微笑着摸了摸他的头。

“真慢啊你,一会儿路过便利店的时候要记得买本周的jump喔,连载到关键了!”

二宫一愣,想起来里面还有自己的访谈。“啊那个啊,我来给你剧透一下好了。”不论相叶怎么拒绝,小恶魔还是一口气讲完了自己看完了的部分。

“啊啊啊啊啊nino!!!剧透真的好吗!!!”相叶无奈。

“嘛我觉得这样是最快的速食方式啦。”

“诶!!!”失落的菱形嘴又出现了。

fufufu。就算出演过这么多的角色,还是这样的aiba桑,最好了。更何况,是我的ma困喔。


 最后还能扯回竹马我觉得我还能救 还不是一块单纯的绿饼

跪求不挂

没错这是1 作者的脑洞实在是太多了

评论(8)
热度(9)
©kazuki@ar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