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uki@ars

T.WT 就想吃糖!自给自足_(:◇」∠)_

【X2X】怪盗X警察

就想马克一个脑洞 全员OOC

出师接到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去freestyle美术馆偷走一副当年师傅被骗走的画,他和师傅之前教他的一样,穿着西装戴着口罩从正门走进去,然后在柜台接待去替他倒水的时候留下一张纸条说今夜十二点要来取走馆长的一件宝贝。

好吧这似乎和我们平时看的怪盗不太一样,但是没办法,毕竟是个新手,出场太华丽了,可能会引发一些其它的问题。

比如踩住了自己的披风什么的。


“喂nino,我刚接到leader的电话说他那里收到怪盗留书了诶。”松本侦探戴着一顶与这个时代不符的帽子在转椅上给这个从小的玩伴,现在是警视厅一员的二宫打电话。

“哈?leader最近是不是看了什么科幻小说,都什么年代了,除了你还会戴着复古的帽子走来走去拿着手杖,谁还干这种事啊。”

“诶呀我也觉得是恶作剧啊,可是没办法啊,你懂的leader就紧张自己那个小破馆里的东西,那语气简直了,大概是怕你骂他才给我打的电话。”

二宫听到这里心想你难道就没骂他?怎么好像每次被吐槽的恶人都是我。

“那你想怎么办?我每天可是很忙的啊……这些小事的话不太想去啊……”

“leader说最近SE放出消息要出新游戏了……解决了初回+通常算你一份儿。”

……

”嘛这个时候大概就不能谈这些啦,朋友有难我怎么能坐视不理呢?顺便今晚这么迟的话……“

”夜宵我们一人一份,充电插座管够。“

”成交!“


深夜的大野智只能默默的为自己请的这两个高价保镖买单,原来你们都是靠外快发家致富的。

”nino啊,就你一个人来的话……万一对方很棘手的话怎么办?“

二宫并没有暂停手里的游戏:“放心吧,我觉得这人一定是个技艺不精的主,再说你这儿又没什么值钱的东西……”

“怎么没有了!虽然这里都是我的画作!但是我还有镇馆之宝!”

大野智一下子就把声音提高了几度,一片寂静的美术馆里传来阵阵回音。

“哇leader你有宝贝从来没给我们看过啊?“松本润倒是一下就来了兴趣。

”不能给你们看的!在一个私密的房间里,所谓财不外露……“

大野话音未落,就听到了伴随着二宫一声12点了的喊声,似乎有人破窗而入,长腿迈向的位置就是大野智之前一直藏着掖着的私密房间。

在大野智还在一副什么情况的表情中时,松本润已经翻过了几个沙发开始追赶来人。只是还是慢了一步,一如漫画中戴着戴着礼帽的怪盗,他已经一个闪身从房间的窗户里出去了。

松本润跟随着从窗户翻下,正跑到大门口准备翻过门口的栅栏的时候,看到二宫从容不迫的左手持着麻醉枪已经等在那里了,而站在他面前的正是那位怪盗。

”fufufu怪盗先生,果然和我推测的一样呢,不管是进来的路线还是逃跑的路线,毕竟这个美术馆那么小,也没有别的办法吧。还是说只是个新手的你,觉得东西得手了就已经很满足了呢?不好意思喔,跟我回去一趟吧。“

面具下的人似乎笑了一下,声音很独特,有些低哑。

”果然现在的警察其实智商很高呢,和我想象的一样。“怪盗竟也不慌张地靠近二宫,向他挥了挥手中的画,”如果你想要的话就来追我吧,只不过如果把我逼的太紧的话我会逃跑喔。“

怪盗拿出一支玫瑰花:”就像这样。“二宫没有犹豫地扣下了扳机却仍然只是击中了一团烟雾。

”真是可爱的警察啊,下次再一次玩耍吧。“这会是大笑,笑到有点像接不上气一般的,爽朗的笑。

”……可恶。“二宫推了推眼镜向松本做了个手势,”今天先回去吧,看来不会这么轻易解决了。“


而另一边。

相叶雅纪夺路狂奔就像是被stk跟踪了一样,换下来的奇怪行头包裹着那副画。

啊刚才真是险啊,这份工作虽然是很帅但是……差点被抓住了。第一次任务就这样……幸亏还带了那个小道具。

不过这次得手的会是什么呢……

相叶有些好奇的打开画框。

………………………………樱井翔你让我冒着生命危险去偷的那个,不就是你随手一画就能有的S先生版的龙猫吗?!

在自宅喝着红酒的樱井翔冷不丁的打了个喷嚏,大概是又被相叶骂了。

真是的这可是我当年的耻辱啊,偷画不成偏被画主人扣下留下真迹,要不是那晚的晚饭超标……希望奇迹boy你不要这么倒霉了咯。


来自lovelive今天的新卡 出了绘里老婆的攒rp脑洞

会不会有下文我不知道 坑了那篇水十搞了这个

评论(5)
热度(20)
©kazuki@ar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