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uki@ars

T.WT 就想吃糖!自给自足_(:◇」∠)_

二宫习惯性的从衣袋中掏出半包烟,熟练地用左手点火,拿出一支递给相叶。

“……我现在已经不抽了。”

二宫似乎一副意料之中的表情,收回了手中的那支烟。

他自然是知道相叶不再抽烟了的原因的,过去这15年他没有暂停过一刻对相叶踪迹的追寻,他知道他所有的故事。

现在已无退路,谁又能揭穿谁的虚假呢?


还不是成年人时候躲在学校走廊尽头的杂物间里,相叶从自家偷出半包烟完成与二宫的赌约。二宫倒是一点也不紧张的依样画葫芦地划过自家旅馆的火柴为自己点上了一支,相叶一边帮二宫望风一边催促着二宫。

”要是被发现的话可是要退学的,nino你快别玩了,这对身体也不好吧。“

“fufu,相叶学长你果然是个胆小鬼呢。“

相叶来不及张口争辩,吸了一口气才发觉二宫已在自己没有发现的时候将他抽过的那支烟放到了他嘴中,不经意地呛到,接连不断的咳嗽让相叶感到一阵头晕目眩。

”喂老师要来了喔,这支呢是我和相叶桑一起分享的,剩下的就当我向你借的好了。放心吧,虽然我看起来很会占小便宜,我一定会还你的。“


”不论你现在还抽不抽,这是我欠你的那半包。“二宫突然开始咳嗽,将烟头扔在地上,发狠似的踩灭了点点星火。”放了这么长时间果然不能抽了啊,潮的都没有味道了,真是浪费。“

一如那天放学后一样,二宫并不在意相叶的反应就将东西塞给了他。

”这下就还清了呢。“

对于二宫来说,任何事能做到不拖不欠,就不会有遗憾。

光靠情义的来去维持生活,每一天已经过的太辛苦了。

下一次见面的时候,就拿起那个藏在内侧口袋里的重物堂堂正正的对决吧。

到时候面对我的是你漆黑的瞳仁还是同样漆黑深邃的枪口,原来也有二宫一下子不能得出答案的问题。

爱拔桑,想要做大事的话要狠呢。

即使是面对我。


看着二宫离开的背影,之后一言未发的相叶从那半包早已不能再使用的烟中掏出一根,叼着却没有点。

你我之间还还的清吗?

难道说nino你觉得感情这种东西,也是有借有还的吗?



memo一个脑洞。

搁着等想写长的时候再写好了……


评论(7)
热度(16)
©kazuki@ar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