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uki@ars

T.WT 就想吃糖!自给自足_(:◇」∠)_

【竹马】一个乡村爱情的脑洞

为了太太 @天然剖开都是黑的w 的生贺硬捅了一个脑洞!请相信我的诚意!生日快乐么么哒!←请多多的投喂我(比爱心

但也可能因为是硬捅的所以非常的不好看 雷雷的 白白的


啪嗒——

这牛车不断地摇晃终于把二宫和也握在手中的3ds震到了地上,他心疼地看着自己柔弱的小三的边角,只得到了驾车师傅一句:“不好意思啊小伙子,这山路啊就是那么颠,看你细皮嫩肉的,要在这小山村里生活,不要紧吧?”

其实这时候的二宫已经怀疑自己不仅是晕船还会晕车了——虽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车,那大概应该叫晕牛。

这件事情说来也奇怪,刚刚大学毕业的二宫不管把记忆倒回到那里自己都清晰地记得简历是投给了税务局并且被录用了,只是在总务部工作了没几天部长就好声好气地给了他一个去山风村调查偷税漏税的任务。多次推脱不成,再加上自己只是个新人,部长还用如果能够成功完成任务,就能升一级来诱惑二宫。

当然职位对于二宫来说不是关键,有稳定的收入,同时这收入还能提高一点点那自然是极好的。反正就当是去挂职锻炼,体验生活。

只是没想到真的这么破啊………………二宫和也现在对于自己能不能找到一个可以充电的地方深表怀疑。

“诶小伙子快到了啊!看俺们村的大家都在那儿迎接你呢!天哪连那个渔夫三天两头不着村的也在,这场面简直是比松本小哥从越南留学回来的时候还壮观呐!”

驾车大叔的这句话里的信息量多到二宫不想思考,只是真的远远的就看到一片黑压压的人群,就像在电视里看到那个arashi这个组合被接机的场景一样,只是那些五大三粗的汉子们都没有喊着kya而已。

二宫缩了缩脖子,收起行李从牛车上下来,象征性地向大家摆了摆手,俨然一副给饭撒时候的样子。

站在最前面的是村支书樱井翔,从他的长相上来看是一个读过很多书受过正经教育的人,非常有礼貌地帮二宫排开人群,领着他去了住处。

原来这个村里还是有正经的人和普通的生活环境的嘛,至少二宫现在是这么觉得的。

“喂樱井桑,你们每次有人来的时候都会这样……隆重地欢迎吗?”二宫犹豫了一下还是问出了这个问题。

“我们这儿啊有一段时间没有城里人来了,嘛大家会有些激动是正常的。”樱井翔的头发梳到一边,就像是上一个时代的家庭教师,穿着双层的连帽衫,他个人对这个的解释是听留洋归来的松本润说这是最近的时尚,即使是生活在村里也不甘人后啊。

好吧从审美这个角度来说,他也不是什么正经人。

“……留越归来的松本润是……?”二宫印象中会去越南留学的人大概都只是为了吃个绿豆糕,没想到这个叫松本的小哥居然是做可丽饼的。

樱井翔带着二宫参观村里的时候,这里最格格不入的那个建筑就是由松本润自己设计的华丽风店铺。

可是可丽饼不是法国的么?再说这里真的会有人愿意用较高的价格去买一份不一定吃得饱的甜食吗?

二宫在见到松本润本人的时候收起了吐槽,在这个看脸的世界里有这么一块看板代言人,再贵也要买买买。不信你看,那边那个樱井支书已经露出一副跃跃欲试的表情了。

虽然后来二宫知道这只是樱井桑见到食物的正常反应,不过不能否认浓眉大眼的催化作用。

粗略地了解了一下村里的状况,二宫在这里暂时就做一个会计,顺便查查这里的税务问题。

看着樱井支书一副这么正直的样子,他应该会了解一些情况吧,只是当二宫一提起这个问题樱井翔就有些顾左右而言他。

比如现在,他邀请二宫去吃晚饭了。

这个村里的大家经常一起在村口的那个大锅处一起吃饭,主厨的是一个叫相叶雅纪的帅小伙儿。

当然这是别人的评价,二宫第一次见到相叶的时候只觉得这大概是一个风一样的男子,不管是随风竖起的呆毛还是似乎没有剃干净的胡渣,仔细一看还有他自己引以为豪的性感腿毛。

怎么看都很粗犷好嘛?!再加上煮这么多饭真的吃的完吗?

以上真是多余的担心了。

二宫吃的很少,相叶就凑到他旁边拿着大锅铲给他加餐。

“诶二宫桑……名字好长,nino你吃的好少啊,怪不得这么瘦,来来了多吃点。”

在说我瘦之前你不觉得自己也瘦的很过分么!还有怎么就变成nino了啊!靠近相叶之后又觉得他可能不像是外表展现的那么……不拘小节,至少在很辣的麻婆豆腐的旁边,一定会给大家配上两碗饭和着吃。

这个村里的人还都挺自来熟,感情也都很好的样子,现在还有这么原始的围着一家人吃饭的情况已经不多了吧。

二宫突然萌生了一个想法,如果真的被一个人发现有什么问题的话,面对的不管是谁,一定会选择包庇甚至是为他抗下这件事吧。

那该怎么入手呢?

不如就从那个,看起来最容易下手的相叶开始好了。


虽说是村里的会计,哪个村里本来没有一个会计呢?这里的工作模式和城里不一样,人情大于规则,这种事情对二宫来说并不困难,但比起和这里人有过多的瓜葛,二宫还是乐于戴着自己的小账房眼镜去村里转悠找证据。

平时村里还没开饭的时候的相叶是很闲的,就在后山上逗逗小动物。

今天在他背起一筐香蕉准备出门之前碰到了二宫,自然就热情的邀请二宫一起去喂猴子。

二宫和也本来是想拒绝的,但是转念一想这是增进感情的好机会又怎么能错过呢,只能心里有些不情愿地跟着十分有活力的相叶开始了一天的爬山行程。

平时缺乏锻炼的二宫一会儿就后悔了自己的决定,直接坐在了地上向相叶挥手示意他要休息一会儿。

“诶这可不行喔!一会儿他们大概就走了……这样吧!”相叶又大又圆的杏眼转了几圈,将那个筐放在二宫怀里,伸手,把二宫,公主抱了起来。

“……aiba桑,我不是猴子啊。”二宫一瞬间大脑当机,吐出了人生中最没技术含量的一个槽。

“这我当然知道啦,哪有这么可爱的猴子!”相叶发现自己的回应似乎有过多的痴汉成分就干脆闭上了嘴,二宫一开始还挣扎,发现弄掉了几个香蕉之后就安分了。

相叶虽然心痛那些掉了的香蕉,但还是对二宫现在的服帖非常满意。而二宫方面只是觉得这人这么瘦力气没想到还挺大,完全不能挣扎啊。

幸好到了目的地之前和之后都一切安好,除了差点和猴子搏斗争抢游戏机。

下山的路上二宫发誓再累也不能说出来了。

按照galgame的发展,今天与相叶雅纪的好感度应该1up。


第二天是相叶一周一度去镇上采购食材的日子,还没等二宫出门相叶就等在他家门口想找他一起去。

说实话昨天刚爬过山的二宫根本不想出门。

但是可以去镇上这点还是非常有诱惑力的,宅是二宫的强项,外面什么情况根本不是关键,就现在而言,他只想真正地宅在自己家里。

早点解决这里的事情吧,这个村里的人都不会按常理出牌的样子。

“跟你去可以啊,但是有一个条件。”二宫表情十分严肃,相叶也认真地点点头。

“没事nino你说,有啥我可以帮的上忙的尽管说!”

“嗯……回来之后跟我去吃松本桑的可丽饼吧。”

听到二宫这么说相叶突然思维就开始发散性地展开,跟nino一起吃可丽饼,这是单独的邀约没错吧,这是nino主动的邀请没错吧,而且还是去吃小润的可丽饼,那不是……情侣之间约会才会去吃的东西吗!

事实上二宫根本没有考虑那么多,他只是想找个安静的能说话的地方,顺便蹭相叶一顿让他尝一尝越南味的可丽饼。

当二宫和相叶踏进松本的店里的时候,松本润惊了一下,迅速地为他们点完单就走到柜台后面给樱井翔打了个电话。

“二宫居然直接来我店里了!怎么办不会要查我收据吧?”

没错,那个忘交税了的就是松本润,他长得的确不像是一个会逃税的人,但是二宫担心的没错,一开始这家可丽饼店还可以盈利,没过多久大家对这个外来味道感觉到了腻烦,有再帅的老板再好的味道也没法挽回创业的失利,注重面子的松本润也只好硬着头皮继续经营下去。

就算是被村支书樱井发现了,两人也心照不宣地不会多提。

所以这次二宫不期而至,松本还是很紧张的,两人本来想着最近二宫和相叶走得近,准备从相叶那里下手,但是现在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展开。

“不如你看看二宫喜不喜欢吃可丽饼,送他一箱试试。”

听到樱井这样的建议,松本润很想说那又不是你,暂且先听听他们说什么好了。

相叶从落座开始就一副情绪高涨的样子,相比之下二宫依旧是一副我没有干劲的表情。

随便寒暄了几句二宫就开始切入了正题。

“aiba桑你知不知道各家都是什么时候交税啊?”

相叶雅纪咬了一口可丽饼,摇了摇头。

二宫思索了一下该怎么婉转又直戳红心的得到问题的答案,相叶紧接着开了口。

“如果我说出了是谁的话,nino你是不是就要走了?”

诶?这是什么展开,二宫突然不知道自己是应该回答是还是否认。

“嘛我就知道会这样啦,”相叶微微提起了嘴角笑了笑,“那就算啦。”

听到这里松本润放心了,只是对后面会发生什么剧情产生了兴趣。

啊二宫果然一副很生气的样子啊。

但是相叶似乎还在说些什么。

“就这么留下来做我的……”相叶停顿了一下大概是在思考该怎么霸气又俏皮的表白,“压寨夫人?”

哈你是真的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还是故意的啊!部长这里有一个天然黑!我要回到我原来的岗位上去!


每天都在脑洞流的我觉得这大概是617前最后一篇完整的文了……

挂个flag

评论(8)
热度(49)
©kazuki@ar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