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uki@ars

T.WT 就想吃糖!自给自足_(:◇」∠)_

又是一个脑洞←为什么题目不能打删除线

 @diaochan- 太太森日快乐><送u一个甜甜的脑洞!等着你黄绿黄绿的来见我!原来认识那么多生日连着的金牛girl的我 脑洞都不够用了


“不好意思啊我没有兴趣呢。”

电话被挂断了,在大学的空闲时间找了接线员兼职的相叶雅纪觉得这已经是被十分的温柔的对待了,往往自己只要一开口说第一句莫西莫西对方就会选择直接挂断电话甚至不接,都不会听听他的意图。

虽然的确他是在推销保险没错。

这份工作是按照通话时间来计算提成的,对方挂的快的话可以多打一些电话,但是这样如此往复,就算是和相叶一样温柔有包容心的人也会觉得烦躁吧。

啊真希望下一个电话能打的长一点啊……不然又要被组长说了,干脆拿了今天日结的薪水之后去找个别的兼职试试吧。

相叶这么想着拨通了下一个名单上的电话。

“莫西莫西您好。”

对方没有回应,相叶看了一眼电话的确是已经接通了。

没有应答也没有关系吧,只要对方还没有挂断的话,趁现在——

太久没有介绍过这次推荐的保险产品,相叶手忙脚乱的找到了文件夹里的资料开始念了起来,担心对方会在念的过程中直接挂断电话,相叶念的很快就像是在说rap,自然也不断地吃着螺丝。

全都念完了,对方还是没有回应。相叶尝试着再次与电话那端的人打了个招呼,他还是没有应答。

嗯名单上写的是……二宫和也,应该也是一个大学生没错,奇怪是我的电话坏了吗。

界面上显示的时间的流逝告诉相叶他的电话并没有什么问题,并且时薪也在随着数字的跳动增长。已经介绍完了产品但是还没获得对方的意见的时候该怎么做呢,既然没有挂的话,就看看什么时候会挂断好了。

相叶深吸了一口气,看了看一起打工的大家都已经去吃饭了,就开始说起了一些自己的趣事。

比如前几天回实家的时候发现自家的孔雀开始开屏了,弟弟想吃他做的麻婆豆腐结果吃完了被禁止再进厨房,说到最后还不忘抱怨了一下自己现在工作的苦逼和组长的严苛。

嘛反正我也准备辞了这份工作了,相叶内心os,不如说出来比较畅快,对着这个不会有回音的电话的话。

只是他没想到的是,在他情绪高涨的说完的时候,对方的声音突然从听筒里传了出来。

“啊不好意思,刚刚接通了电话之后被人叫去干点别的就忘了和你打招呼了,请问有什么事吗?”

诶?对方的声音有些嫩,让相叶不禁产生了一系列联想,等等,他是真的什么都没听到吗?

“是这样的,我是山风保险公司的,嗯是想要推介一个产品……”

“喔喔这样啊,保险什么的话我没有什么兴趣呢不好意思。”又是这句惯常的结束语,相叶思索了一下要不要说好吧谢谢的时候,对方又继续说了下去。

“不过呢……诶我对家里居然会养孔雀的人果然还是觉得不太可能诶,山风保险公司对吧,这个电话我记下了喔,fufufu。”

是叫二宫对吧,二宫笑的似乎很开心,相叶这才发现原来他一直在电话的那端只是没有出声而已,那大概是都听到了吧。

啊啊啊啊这怎么办啊!不仅有羞耻play还有奇怪的抱怨啊!相叶还想继续说的时候,二宫已经挂断了电话。

“莫西莫西,莫西莫西?!!”通话时间够长,已经可以多拿到一笔奖金了,但是这算是什么展开啊!

相叶标记了二宫的电话准备再打一个过去,只是这时候组长走了进来,为了不被误以为是在打私人电话,相叶只能放下了手里的听筒,翻开了下一页名单。


而二宫那一边,其实接到电话的时候他正在打游戏,随意划开了屏幕按了免提就继续捡起了手柄。

果然最近的陌生电话都是推销啊,听筒那端的人的声音似乎很低沉,有些哑但是通过这些设备传出来不得不说非常地有磁性。

估摸着又是J哪天走在路上被人拦住留手机号码结果留了我的吧,会做这种事的大概也就只有他了,互坑室友可不是开玩笑的。

现在正是这个回合的关键时刻,一旦失败就前功尽弃了,二宫果断地选择了不去理睬那个电话,反正校园网套餐是免接听的。

啊终于过啦!看到ending的CG,二宫准备去给自己倒杯蜜瓜苏打犒劳一下自己,听到电话里那个人又问了一遍他的回应才想起来这个电话还没有挂。

似乎产品也介绍完了吧?可以挂了吧,二宫刚拿起手机发现那个人又继续说了下去,只是内容天南地北,和保险已经完全没有联系了。

……………………这是在讲故事没错吧,二宫喝着蜜瓜苏打一副听说书的样子瘫在沙发上,不得不说这人讲笑话的功底还真是不错,笑的二宫在沙发上翻滚,只做一个电话接线员实在是太屈才了,幸亏了开了免提对方才没有发现这一头其实是有人的吧。

末了还能调戏一下,今天还真是愉快的一天呢。


但是相叶完全不这么觉得,偷偷地把二宫的电话记下来存在了自己的私人电话里,想着什么时候能再打一个过去解释一下这件事。

“啊是你啊,怎么了又有故事说?”没想到二宫还记得相叶的声音,相叶还是再自我介绍了一下,并为之前的事道了歉。

“我没有被你当成垃圾桶啊,我只是当成了段子BGM而已,如果你要是真的在意的话,我给你个游戏账号给里面存10000日元的游戏币就好了,这样我们就两清啦相叶先生。”

诶?等等,这完全是被坑了没错吧。相叶有些矛盾,既担心自己这些小秘密被二宫一失口都说了出去,又觉得1万也太贵,二宫这个电话为他带来的收益可能都没有这么多呢。

“阿列,莫非相叶雅纪就是你啊。”相叶听到这里愣了一下,因为除了听筒里传来的声音,还有现实中的声音。

这也太乌龙了吧原来是大学同学,相叶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点自己逃不掉了的预感。

对面是一个戴着棒球帽穿着夹脚拖的猫背小个子男子,原来不仅是声音很可爱,长得也很可爱呢,除了被坑之外相叶被自己这是桃花运吗的想法吓了一跳。

“怎么样,aiba桑你是想给我充钱呢还是……我看看,是叫山风保险公司对吧?”

“嘛……二宫桑……nino!拜托你了还有什么别的办法吗!我前几天的工资还没结清呢万一都打水漂了……”

二宫上下打量了一发相叶,摸了摸自己的下巴痣,看着对方的大眼睛里透露出一丝丝可怜,果然很有趣啊。

“这样啊,那么aiba桑,我要买一份保险,哪一种你来订好了,反正,也不是我出钱。怎么样,也算是帮助你的工作了对吧?(wink”


成为我的客户的话这个故事就不会这么快结束了喔二宫桑。


最后好仓促 

baby吃好喝好!N2高分!祝我们今明两年都还能去看con!

评论
热度(12)
©kazuki@ars | Powered by LOFTER